你看我不到看我不到

萌,嗲,欠,污,甜

预告

上一次正儿八经写预告还是开始写《初恋这件小事》之前。。。

咳咳,其实就是断后路,太多脑洞没写了,但这一个不写我会憋死的。。。

以下正经预告

↓↓↓↓↓↓↓↓↓↓↓↓↓↓↓↓↓↓↓

萧景琰十岁那年,妈妈又生了个弟弟,只是刚一落生这孩子就丢了。

按排行,他是萧选的第九个儿子。

——小九儿。

萧家的小九儿阴差阳错的姓了赵,学了医,又认识了个师哥,姓庄。

一个阿拉平平变成小九爷的故事。

《龙战于野》的外传。

庄赵(也带一丢丢徐靖)

《白龙鱼服》

不日开坑。

(其实也就这一两天儿了。嗯。

(赵氏孤儿萧小九。

(原始股吃进太多,变成大股东惹。。。

评论(42)
热度(152)

© 你看我不到看我不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