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我不到看我不到

萌,嗲,欠,污,甜

[楼诚衍生]皇城根下 之 过关 上

说有售后,就有了售后,嗯。喜闻乐见,球球挨揍!




一年一度的国安校招季眼看又要开始了,洪少秋这个愁啊。

九局的小伙子们吵翻了天,闹着让洪队给多招点应届小师妹来,最好是胸大腰细肤白貌美那种,家里越有钱越好他们一点儿也不挑。叶晗揣着手在边上凉飕飕吐槽:“上学的时候你们都骗不到师妹,现在?——嘁!”

单身狗们噎得说不出话来,心痛万分地指着叶晗:“洪队,看见没有,妥妥的反面典型,这种毒舌泼辣的千万不要招!”

“你们的要求我都知道,”洪少秋在人群里准准瞄到正低头偷笑的季白,慢条斯理地打起官腔,“可是我们招人没有优势啊。本来小姑娘家就不爱来国安,咱们还是外勤,每年户口指标就那么一两个,加班出差是常事而且福利也就那样,说不定还有生命危险……”

叶晗困惑扶额:“让洪队这么一说,我当年到底是为什么想不通非要来国安啊……”

洪少秋笑得特别和蔼:“当然是因为你有志于国安事业——”

“不不不我想起来了!”叶晗突然可疑地红了脸,“那年去我们学校宣讲的是个大帅哥!”

男生们开始哦哦哦地起哄,季白含笑看了洪少秋一眼,清清嗓子问道:“是不是洪队去的啊?要不你怎么就来我们九局了呢。”

妈呀救命!她还没活够呢不要问这么高精尖的问题!已经识破一切的叶晗把头摇得飞快:“不是不是,季副别开玩笑啊,洪队不是我的款……”后半句“是你的款我知道”硬生生给吞了回去,呜呜呜我知道的是不是太多了好可怕!

洪少秋饶有兴味地笑:“原来是美男计啊,别说,倒是个好办法!既然这手好使,今年校招咱们把季副派出去吸引小师妹怎么样?”

神仙打架小鬼遭殃可真伤脑筋。叶晗赶紧点头附和,然而单身狗们哀嚎得比先前更惨烈了。

“不会吧,季副出马还有我们什么事儿啊?”

“对对,就是有小师妹肯来那也肯定奔着季副去了!”

“洪队!季副!求您二位留我们一条活路吧!”

“什么吸引,分明就是勾引!——洪队你瞪我干嘛,难道我说得不对吗?”

洪少秋还没想好到底怎么不动声色的怼回去,季白先开了口,大惑不解地道:“等等,我这个长相不就是一般人吗?你们都怎么了?”

“…………”包括叶晗在内的众单身狗瞠目结舌面面相觑。

连洪少秋都觉得季副这样的应该拖出去(亲自)殴打一顿——只要不打脸就行——明明长得好看还说自己一般人什么的简直太可恨了好吗!

季白茫然四顾,抬手摸摸自己的脸,说得很诚恳:“真的啊,论长相我不如我家老二,论气质我赶不上大哥,我家三兄弟里啊,我打小就是最不起眼那个。”

大家更不知道说什么好了,洪少秋趁机端出正经脸来布置工作,最后走到季白跟前:“季副,咱俩一会开个碰头会。”

只要队长办公室门一关,洪少秋人模狗样的劲儿马上就没有了,嬉皮笑脸道:“季副队,季三哥,我的三儿诶!算我求你成吗,咱能不能别睁眼说瞎话?什么叫‘我打小就是最不起眼那个’?亏不亏心啊,你要是不起眼我眼光这么高能看上你?”

“你还真往心里去了啊?”季白似笑非笑地坐在靠门口的沙发上,还翘起了二郎腿,从头到脚都透着“我知道我帅”这几个字儿:“我刚才也就随便客气客气,意思一下……”

这小子不收拾肯定是不行了吧?洪少秋牙根痒痒得快受不住了,可是在办公室里既不能打一顿也不能操一顿,实在憋屈。他在屋里转了两圈,作势要往季白那张他们老季家“最不起眼”的脸上揍,季白眼睛都不带多眨一下地抬手架住拳头,笑嘻嘻地提醒他:“今儿周五啦,明儿我得回家,不许打脸——哦,亲出印儿来也不行,还领我爸泡温泉去呢,老头儿要发现了我可就直说了啊。”

啊,日子没法过了!洪少秋色厉内荏地指指点点:“你给我等着。”接着开门吆喝道,“那个谁!对对对就你!有个监听赶紧跟一下!现在就去!”

分不清吸引和勾引区别的那小子背着小三十斤重的设备出去了,洪少秋哼哼冷笑了两声,祸从口出这句话能流传好几百年不是没有道理的,治不了季三儿我还治不了你了?笑话。

太太平平地过了周末,礼拜一一大早季白直接从西山到单位,发现洪少秋今儿捯饬得油光锃亮的,全套西装领带袖扣不说,居然还用了香水!

生日?肯定不是,他生日过完了,洪少秋生日还早着呢。

纪念日?也不是,既不是头回见上的日子也不是头回睡上的日子,再说他俩也从来没有过纪念日的习惯啊,好好把日子过好了每天安安全全的比什么不强?

求婚那就更不是了,他俩早求过了,一人一次公平合理,谁家闲着没事还总求婚玩儿啊。

季白这儿正琢磨着,洪少秋已经进入了总结发言时段:“……大体上就是这样。我不在的时候任何问题都可以请示季副,他的意见就是我的意见,不要因为我不在就消极怠工,至于你们的要求我一定尽量满足,还有什么问题没有?”

“有,你这是要干嘛去?”季白发现洪少秋收拾一下还真……帅,忍不住多看了两眼。

洪少秋眼睛很好看地弯了一下,然而在季白眼里这家伙从眼角的褶子到嘴角的弧度全他妈是老奸巨猾老谋深算,他本能地觉得肯定没什么好事,只听洪少秋语带着笑意轻描淡写地说:“哦,我今天下午开始去校招宣讲,这个星期白天估计都不在办公室。”

——不是说我去嘛?季白有点懵,然后马上反应过来,合着你洪少秋打扮得跟公孔雀似的是要吸引小师妹去啊,不,这分明是赤裸裸的勾引!是可忍孰不可忍!

刚散会,季白电话响了,他家二哥兴冲冲地:“三儿啊,你哥休探亲假啦!刚下飞机!中午找你吃好的去,你可别带姓洪的啊!”

季白眼珠子转转,顿生一条计策,压低了声音可怜巴巴地说:“哥啊,洪哥下午要去见小姑娘……”

“什么?!他敢!”季家老二脾气随爹,一点就着,听了这话肺都要气炸了,“我先和老大通个气,中午你把这孙子领来!”


评论(86)
热度(5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看我不到看我不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