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我不到看我不到

萌,嗲,欠,污,甜

[楼诚衍生]澜沧江上 14

14  当灯泡的都没有好下场!

他俩在院子里站了会儿,直到车尾灯消失在茂密的热带植被里,心才算是真放下了。季白觉得自己小手指头火烧火燎的热,没过脑子就抬起手在T恤衣摆上蹭掉了那点泥浆似的东西。洪少秋拽着他手腕子拉到井边去洗,顺手呼噜一把他的头发,季白闷个头不吭声,头发硬撅撅地支棱起来,扎得洪少秋手心有点痒,可头发根是湿漉漉的,头皮上全是汗。他蹲得离水井远远的,洪少秋干脆把胶皮管子扯过来,自己把水泵打开。
“没事,就那点量污染不了井水。”他不自觉地把声音放柔和了些,连自己都没觉察出来,“刚才吓着了吧。”
“你知道我不沾那个?”季白洗了好几遍,连指甲缝里都拿水冲过。
“本来觉得你大概多少抽一点。”洪少秋实话实说了,奈温手下的人黄赌毒都占着的人不多,一来是没那么些钱糟蹋,二来是身体也扛不住,但是一样也不占的人更少。他原以为季三儿这样瘦,不是贪色就是吸粉儿,但刚才两个人还裸裎相对来着,季白身体的状况他再清楚不过,洪少秋觉得自己可能还是小瞧了这个人。
男人要是对自己不够狠,就太容易在各色各样的欲望里沉迷,吃喝嫖赌抽有一样算一样,都迷上了那也就该进炮楼去改造思想了。而能对自己狠下心肠的,要么是英雄,要么是枭雄,洪少秋尚且拿不准季三儿属于哪一种,然而身体的记忆永远比理性思考更直击本质,他伸手把人从地上拉起来搂在怀里,摸了摸他汗津津的后背,感觉到急促潮热的呼吸拂过自己的耳朵,就突然觉得……大概,好像,也许,应该再做一次?
他有把握季三儿不会拒绝自己,故而很是光明正大地撩开了T恤探手进去,季白怕痒似的一扭,没说行也没说不行,洪少秋变本加厉,揉着牛仔裤裹住的翘屁股说荤话:“要是刚才你死那儿了,一辈子就和我干了一回,亏不亏?”
“这话得看怎么说了,”季白垂着眼角的样子很温驯,嘴下毫不留情反唇相讥,“我要真死那儿了,你一辈子就干了我那么一回,你亏不亏?”
“那可真是亏死了……”洪少秋狠狠拧了一把季三儿的侧腰,真假难辨地笑,“所以我也没舍得把你豁出去啊。”
俩人搂抱着转了身就要往屋里走,洪少秋冷不丁抬头发现院门口站着个人,背了个不小的登山包,表情冷峻,就是上次来送原料的那个保镖,几个白人里只有他能说点简单的汉语,也不知道他在那儿站了多久,听到什么没有。洪少秋想,奈温大概还不知道季三儿出淤泥而不染的事。
“将军让我来,等,拿货,三天。”将军和拿货这两个词他说得特别顺溜,还带点本地口音。
“好,没问题。”
洪少秋痛快应下来,猜着这是奈温起了点疑心,派个人来盯着他俩。这人的身手大概和季三儿在五五之间,估计自己制服他不在话下。倒是刚才车里那个所谓的投资人让他心生疑虑,直觉告诉他那就是自己的重点目标之一,在镇上看到的大胡子,那伙人的头目。然而第一次距离太远,他只注意到了胡子,这次光线又不好,总不能单凭胡子认人吧?他最害怕的就是对方发现了什么蛛丝马迹,大批人员在国安没收网之前化整为零越境缅甸。在这边出个国比赶集还简单,只要翻过一个山头就行,他手下只有两三个小组,根本没那么多人手盯着,如果被这些在中东受过训练的家伙溜了,意味着整个行动一败涂地。
所以要不要提前动手?这样可以保证现在还在镇子里的人一个都跑不掉,唯一的问题是大胡子,如果他只是跟着奈温去果敢兜一圈参观的话,那现在动手等于打草惊蛇,反而会让他就此留在缅甸。洪少秋权衡过利弊之后,决定还是按原计划行事,试试看能不能顺便把奈温也钓上来,到底是谁在奈温和大胡子两个本来不可能有瓜葛的人中间牵了线,国安对这个问题的兴趣也很大。
季白低头滑开手机,现在不是联系时间,但如果把刚才那两辆车的牌照及时报上去,说不定在口岸能拦下奈温——摩托车越境随便什么小道都行,越野车还是得走口岸。他点开微信上一个叫二舅的头像,一边留心着鬼佬的动静一边输入了几个数字,是车牌号的后三位,又草草打了几个字,刚发送出去洪少秋就过来了,甚至来不及删掉那一行聊天记录。
“又长手机上了?”洪少秋过来小声问他,“你说那洋鬼子不会和咱们住一屋吧?”
季白乐:“俩人住一屋和仨人住一屋有什么本质区别吗?”
“那还是有的。”洪少秋沉吟片刻点头,“玩过两床仨人的游戏么?这回咱俩得睡一张床了。”
“就玩过两人三足,还是幼儿园的时候。”季白垂手,用最小的动作直接把微信程序删掉,抬眼冲洪少秋笑笑,“不过和你睡一张床上我倒是没什么意见。”
鬼佬果然理直气壮占了季白的床,表示其它屋子太脏,而且反正你们可以睡一起,这话说得还真没法反驳。
夜里洪少秋抱着季白挤在一米二宽的单人床上,翻个身都得俩人一起翻。贴得这么紧,就算不上手摸也有点要擦枪走火的意思,但谁也没有现场表演给别人看的兴趣,所以蚊帐拉得很严不说,还盖了条被单。下半夜对面床的洋鬼子早已经高高低低扯起了鼾,洪少秋知道季白也没睡着,膝盖抵在他大腿上蹭两下,又低声逗他:“怎么样,先让我收点利息?”
季白呵欠连天地摇头:“洪哥,你不困我还困呢,好好睡觉行不行?”说完就没了动静,大概是真熬不住了。
洪少秋侧躺着把人又搂紧了一点,嘴角的笑意收起来,不见了。


评论(76)
热度(77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看我不到看我不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