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我不到看我不到

萌,嗲,欠,污,甜

[楼诚衍生]澜沧江上 13

13  舍身从贼也好过以身试毒啊

季白拖着两条酸软的大腿从按摩床上下来,拧着眉毛瞪洪少秋,眼神很是不善。没想到洪少秋恶人先告状,叼着烟满脸爽完了没够的样子开口:“诶,三儿啊,咱实话实说,你没什么脏病吧?”
“操,我还想问你他妈身上有没有病呢!”季白咬牙切齿,恨不得活吃了这厮,要不是这时候打不过……操他妈,平常也打不过!他一步一捱地蹭到屋角的洗手盆那儿去,姿势极其别扭地给自己清理,修长手指挖进刚才洪少秋一顿好操的那地方,把里头黏糊糊的玩意儿排出来——这甚至比床事本身更让人羞耻,洪少秋还带点得意地曼声吹了个口哨:“哥哥帮帮你?”
季白朝他竖起中指,套在手腕上的皮筋差点甩飞出去,没等他进一步骂街电话就响了,洪少秋很不见外地接起来,然后表情变了一点,声调也庄重了不少,季白几乎觉得看见了某些时候的自己。
洪少秋说:“将军,我和季三儿在一起,他暂时不方便接电话。”
季白一僵,脑子飞快地转,想奈温这时候联络自己做什么,但毫无头绪。洪少秋在空调微弱的嗡嗡声里平铺直叙接着往下说:“好的将军,我们马上回去。”
他说得十分简短,连再见都没有就挂了电话,起身在屋里踱了两三步,肩上的浴袍大敞着,露出肌理停匀的胸膛。季白草草收了尾也去拿自己那件,洪少秋停下,盯着他的眼睛:“什么该说什么不该说——你是聪明人。”
季白把自己裹在浴袍里,毫无心机地笑,除了颊腮眼角上还有点红,什么痕迹也没留下,最后一点罪证刚被水冲走。他坦然回望洪少秋,伸手拉开门:“走吧洪哥,让老大等久了不好。”
他们回去得很快,一路骑摩托车回来对季白来说是个折磨,偏腿下车的时候膝盖还是软的,洪少秋在身后不露痕迹地扶了他一把。养猪场的门本来是锁了的,现在已经被砸开,两辆越野车在院子里停着,本地牌照,季白很自然地扫了两眼,尽可能记住数字。
奈温负手站在塑料盆摆成的九宫八卦阵中间,脸色看不出好恶,遥遥对着洪少秋一点头:“教授,成果不小啊。”
“如果生产规模上去了,用上反应釜和机器烘干的话,品相还会好不少,”洪少秋走过去,脚尖踢踢盆子,里头的半固体晃悠出一点微弱的涟漪,“现在这批就是看着不太好看,纯度效果都是够的。”
“够不够你说了不算,我说了也不算,”奈温指指洪少秋又指指自己,眼珠子阴狡地转,“顾客至上,得让顾客满意,来吧教授,我给你介绍个朋友。”他抬手示意了一下,保镖拉开车门,洪少秋首先注意到的就是车里那人胡须非常浓密,挡住了下半张脸,而且一直垂到胸前。
“投资人,我的投资人,不插手我们的事,只要求投资回报率。”奈温笑得有些古怪,转了个身秃鹫似的盯着季白,“所以教授,我们得试试你的成果,给投资人看看,——就阿季怎么样?我看你和阿季处得不错,也让他尝个鲜。”
季白站在一边,想起前两天自己用来试验的那条老狗,觉得自己和它也没什么分别。骑回来的时候他就出了汗,这会儿汗珠子更止不住,淌进眉毛里有点刺痒。季白口干舌燥地望了眼洪少秋,但洪教授根本没看他,正含笑看着奈温,还在频频点头。这是卧底生涯中最他妈惨的事,要求你磕点什么以示是“自己人”。投奔奈温的时候他带了点面粉加色素压的药片,看着和麻古差不多,吃完了在果敢赌场里推了一天一宿的牌九,表现得亢奋又疯狂,他们果真以为季白是个毒虫,还有人因为看他瘦得过分,劝他少吃点,“提提神就行”。后来他一直很小心,确保自己进口的东西里头没加料,但看来这回是躲不过去了。
他短暂犹豫了一下,身边立刻围上来两个白人保镖,手里提着枪,不怀好意地推搡他,枪口硬邦邦顶在肋骨上。季白马上扯出个识时务的笑脸:“将军,我是在想,这还没干透,放锡纸上根本烤不出烟来,没法‘烫’,得想个别的办法试。”
奈温哈哈哈地笑起来,用小指做了个往鼻孔里抹的手势:“直接黏膜吸收就行,比烫吸有劲,你试试,试完了你以后就不想烫了。”
洪少秋两条胳膊抱在胸前,表情放空,他知道自己什么也不该说,什么也不能做,但拿季白试毒这事确实让他不舒服。这只是个巧合吗,还是奈温在试探自己?或者季三儿本来就不受奈温待见,这是杀鸡儆猴?理智上他知道除了自己之外谁也不用管,都不是什么好鸟,十个里有九个枪毙都有富裕,然而感情上……他不想看着季三儿因为这个人不人鬼不鬼的,哪怕只是因为他们刚刚睡过一次。
枪口又一次戳过来,季白瞪着身边的俩鬼佬,用口型骂了个fuck you,蹲下去小指轻轻蘸了点盆里的东西,心想老子这回栽得真他妈憋屈,这要让家里老头子知道了能把我大卸八块再给拼起来送强制戒毒所去。他带着点孤注一掷抬手要往自己鼻子里抹,洪少秋在边上开了腔,说将军您还是换个人试吧,第一这小子跟我干活从来不带口罩,这味儿他早就习惯了,再试也试不出一次成瘾的牛逼效果,再说了,黏膜吸收这么猛,他死了也算干净利索,要是没死,半夜把我啃了怎么办?
奈温看着季白的后背沉吟,天热,他又紧张,T恤的后背湿得像刚从水里捞出来的。洪少秋有意无意地凑近又小声说了一句:“一个有点爱好的投资人,总比铁面无私的投资人好,将军您说呢?”说完他踹了脚季白的屁股,口气和使唤他清理猪圈那天差不多,“三儿,去,把我昨天存的那点晒好的拿给将军!”
季白乖乖去了,不多久端出全套东西来:装在小盒里的褐色浴盐颗粒,锡纸,火机,刀背很宽的折刀,还有几张明显被卷过不止一次的硬挺钞票。奈温点点头,钻进车里之前随口说了一句:“看样子你们关系不错。”
洪少秋笑笑:“还行。——将军,最多再有三天您就可以提货。”
季白目送着两辆车开出去,觉得裤衩都要被冷汗浸透了,但也不是很想和洪教授说谢谢,看着他也不稀罕这声儿谢。

评论(57)
热度(8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看我不到看我不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