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我不到看我不到

萌,嗲,欠,污,甜

[楼诚衍生]谢谢侬 四十五

四十五
有些地方吧,自己碰和别人碰效果完全是不一样的。比如说有些人的咯吱窝,自己怎么摸都没事,别人一挠就笑得连齁带喘,满地打滚;再比如说男人那话儿,贺涵心里知道现在是在洗澡,主观上也并没怀着什么想法,可让周凯那双手揉搓了两下之后还是硬了七八成,不上不下地从蜷曲毛发里支棱出多半截红通通。
所以……要不要做呢?贺涵一时间没拿定主意,脸上不自觉地带出踌躇来:眉头半蹙着,眼圈周围因为流泪太多泛着红,湿漉漉的头发打着绺垂在额头上,轮廓清晰的嘴唇微微张开点儿,像马上就要叫出个谁的名字或者就是干脆呻吟出声似的。这表情在他平常的英俊里格外添上些许颓唐与脆弱,可也就是这点脆弱让他比意气风发着装逼的时候更加迷人,因为月亮的另一面从来没人看见过。
“医生刚才没说不能做吧。”贺涵伸手在身前一搂,搂了个空,顺势变搂为按,在大腿边按到颗毛茸茸的脑袋,揉了两下,“要不,你安慰安慰我?”
周凯正蹲着给他冲脚背,让这两下揉得头略微一偏,差点让那玩意儿抽到脸上。“唔,等你洗完了我也冲一下,衣服都湿了,顺便收拾收拾,很快的。”他站起来关上花洒,拿了条浴巾给贺涵擦干身上的水,连臀缝里都细细擦到了,“你能自己回床上吗?或者在门口等我会儿——”
“没问题没问题。”贺涵一听收拾俩字立刻想起马桶边那汪尿,又耻又丧,恨不得马上遁得远远的,赶紧扶着墙往外走,走了两步回头嘱咐,“地上的衣服不要了,你直接扔了就行。”
等贺涵摸索着慢慢躺回去,那玩意儿已经和他本人一样蔫头耷脑,刚才的硬劲儿可说是“其兴也勃焉其亡也忽焉”。主观上没想法归没想法,硬得惊鸿一现这事儿关乎男性尊严,再说了,万一周凯的确有点想法呢?他伸手握住了套弄两下,反应基本可以忽略不计,这就更他妈丧了。正打算继续努力努力,听见周凯在床尾问他:“要不要换个台?”
地毯足够软也足够厚,贺涵完全没觉察出周凯的脚步声,也不知道他看见了多少,怏怏叹口气道:“对不起,我今天……情绪不太好。”
周凯打开刚才买的无菌纱布,轻轻揩掉马上要淌进鬓角的泪:“谁生病了心情肯定都不好,这有什么可对不起的,别哭了,我又没欺负你。”说完了咂摸出点歧义来,马上改口,“不是,我压根就没想着要欺负你。”
贺涵握着周凯正给自己擦泪的手用嘴唇贴了贴,顺杆上的本领倒是一点没退步:“可说呢,我就觉着你肯定不是趁人之危的人!”
周凯不出声地偷笑:“达成共识就行,我做饭去了啊。”贺涵不肯松开手,也不吭声,就攥着手不放,周凯没辙,掀开被子躺到他身边,“怎么,还不让我下楼了?”
“什么也不想吃。”贺涵又要叹气,“现在想想,幸亏有你在,要不然……唉。”
“你家里人呢?”周凯点上根烟,自己抽两口之后递到他嘴边,贺涵咬住过滤嘴深深一吸。借着抽烟可以名正言顺地避开问题,一直都是这样,但他还是说了,语气平淡到有些干巴巴的:“他们很早就移民了,除了每个月转账之外不怎么联络。”
这背后应该是个并不令人愉快的故事,周凯“哦”了声:“我跟我弟也很久没联系过了。我和你说过吧?他是警察。我刚出来的时候远远看了他一眼,穿着制服,挺帅。看一眼就放心了。”
“……从来没说过。我就知道你有个弟弟。”贺涵一手夹着烟一手去搂他肩膀,“来来,透露一下,是你是卧底,还是你弟弟是卧底?”
“电影看多了?我看你还是卧底呢!”周凯抬手搡他一把,笑道,“小超从小就想当警察。小学的作文不都让写《我的理想》吗,别人写科学家艺术家什么的,就他写要当警察,这不,理想实现了。”
“那你呢?你的理想是什么,”贺涵嘴角一扬,“周老大小时候是想当科学家还是艺术家?”
“你先说你的。”
贺涵想了想,笑着摇头:“真记不起来了。大概就是,‘我以后要赚很多很多的钱’这样?”
“那你也实现了理想嘛!”周凯乐不可支,脑子里钻出个等比例缩小的贺涵摇头晃脑地朗诵,还带着上海口音:“我以后!要赚老多~~~老多额~~~钞——票!!”这一想就更觉得好笑了,盒盒盒盒盒地贴过去把剩了三分之一的烟拿走,还亲了贺涵一口,“祝贺你贺有钱先生!”
“喂,不许给我起外号。”贺涵脸有点热,这种中二的理想其实也够耻的,赶紧转移话题,“该你了,快说。”
“我那时候想得可具体了,就想当个潜水员,又能抓鱼抓虾,又能看海底的珊瑚礁啦小丑鱼啦什么的,据说工资还特别高,一举三得。”周凯脸上笑着,眼神里却有点惘然,“敢情就我理想没实现。”
贺涵对户外运动还真不太熟,影影绰绰记得好像有个谁是潜水俱乐部的股东,虽然据他看这人真正喜欢的恐怕不是潜水而是穿比基尼的妹子,不过俱乐部的课程据说还不错。这会儿不好信口许愿,但他心里已经把这件事记了下来,既然周凯开口说了,总要叫他愿望得偿才行。正盘算着,脸上又落下个十分温柔的吻,周凯在他耳边低声细语:“我现在的理想就是你的眼睛快点儿好,至于能不能实现全看你的了,贺先生。”贺涵正感动得要命,周凯已经大煞风景地抬手去扒他眼皮,“来,先把眼药水点了。”

评论(45)
热度(479)

© 你看我不到看我不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