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我不到看我不到

萌,嗲,欠,污,甜

[楼诚衍生]宛如初逢 之 人算不如天算

庄赵的一个售后,时间线在捡了耳套之后,阿拉平平回上海之前


1

自打庄恕回国进了仁和开始,仁和医院的春天就有点儿不太按正常节气走。

具体表现为从急诊到院办的适龄未婚女青年们心思纷纷活络起来。

平常上班带口罩,斩男色是用不上了,但是可以在眉形美瞳和假睫毛上狠下功夫呀!韩式大平眉柳叶眉华妃眉争奇斗艳,恨不得一个飞眼过去就能和欧文庄对上波段,眉目传情四舍五入那就是亲嘴儿对不对!

哪个年轻女孩儿还没有个公主梦咋的。

何况庄恕还是个高大英俊、美国绿卡、身家丰厚的出口转内销王子。

当然了主要是英俊。

多少平常开胸开腹开颅眼睛眨都不眨的小姑娘,碰上庄恕就小鹿乱撞心律不齐,恨不得随身带着普萘洛尔赶紧磕两粒。

啧啧,真造孽。



2

上两个月蝉联仁和黄金单身汉排行榜第一名的骨科小赵医生表示,目前情绪相当十分特别格外稳定。

——切,庄恕已经是老子的人了,从头到脚,吃干抹净,现在连儿子都有了,你们就算让小鹿撞出心绞痛来也是没用的!

——至于到底是谁吃干抹净了谁,这种细节并不重要!不要在意!

不过他和庄恕的关系目前还处于暗搓搓地下情状态,庄恕坚持不公开,觉得对俩人都不好。

所以尽管下班回去师兄师弟腻歪得不行,在医院里碰上了还是一口一个庄老师赵医生的叫着,特别客气,特别规矩,特别礼貌,还没有和谁都自来熟的陈绍聪看着近乎。

但地下情也不是完全没有好处的。

比如趁人不备亲个嘴搂个腰上手摸两下撸一把什么的,可刺激了呢。



3

扬帆正式提了庄恕做胸外副主任,陈绍聪上蹿下跳,表示老庄升官了必须请客!

庄恕被磨得没办法,说好好好请请请,就是自己还有个室友,家里地方也小,怕是不太方便,不如出去吃。陈绍聪腆着脸说哪怕你请我们去你家喝杯水也行啊,这话正好被边上路过的钟主任听见了。

钟主任是个老派人,每天坚持回家吃饭,大半辈子基本就没怎么下过馆子,对陈绍聪表现出来的简朴节约大加赞赏,遂当场拍板,说择日不如撞日,今天下班大伙就去庄恕那儿,又说聚餐最重要的是和谁聚,至于在哪儿聚吃什么都是次要问题。

钟主任的面子庄恕不好驳,只能答应下来,暗自庆幸今天赵启平有手术回来得晚,大概应该可能……不会露馅吧?



4

陈绍聪死活要来,杨羽也就跟着来了,还带上了三个手下的小护士,明显下班前都在洗手间补过妆的,挤在路虎后排眼神闪闪发亮,庄恕一阵心慌气短,上前拖过钟主任就往副驾那边走。

钟主任老大不愿意:“放开放开,我还回家吃红烧鱼呢……一个月就吃这么一回……”

庄恕偏头往后座一看,立刻迎上三张甜蜜蜜的笑脸,吓得把钟主任的胳膊抓得更紧了,压低声音求助:“钟叔叔,您要是不在前座镇着点,我怕我没到家就要被生吞活剥了……”

钟主任到底是心肠软,在副驾上和庄恕讨论了一路的急诊胸外联动,听得后排美貌小护士们云里雾里根本插不进嘴,看钟主任的眼神都透着哀怨。

庄恕端起专家派头,只当自己什么也没看见。



5

耳套昨天刚刚洗了澡,奶油色的毛蓬松又柔软,看起来就像个小毛球,萌得四个女孩子顾不上打探庄恕的室友是何方神圣,这个想抱一下那个想揉一把的。但耳套从来没见过家里有这么多人,而且除了庄恕之外全都不认识,嗷了一声就哧溜钻到沙发底下去了,怂怂地露出半截尾巴尖儿。

妹子们很不满意,要求主人家立刻把猫薅出来供人蹂躏,庄恕赶紧把责任推到并不在家的室友头上,声称这猫是室友养的,除了室友谁都挠。

陈绍聪嘿嘿嘿地怪笑,拿肩膀拱了庄恕一记:“我可听说了啊,养猫的都是女文青,老庄你那室友是不是长发及腰啊?”他边说边蹲下伸手去沙发底下抓猫,打算借猫献佛讨好一下杨羽,万万没想到,猫嗖嗖两下钻到更深处去了,他猫没摸着倒是摸着个圆咕隆咚的瓶子,顺手掏出来还教育庄恕:“哎呀老庄啊,你看这个单身男青年的日子就是过得不仔细,有室友也不行,还是得找个伴儿,你说你东西咋还随手扔呢,里面还有老些呢你不要啦,幸亏我给你找着了——————”

他眨巴眨巴眼睛,终于看清了自己手里拿的是啥,rou一下就撒手扔了出去,瓶子划过一条抛物线正好砸在钟主任头上。老头儿平白挨了一下子吓得够呛,眯着眼看了半天也没看清楚,递给边上的杨羽:“这啥啊?护手霜?”



6

钟主任还是太纯洁了。

那是,一瓶,润滑剂。

是个挺贵的德国牌子,还本着日耳曼民族的严谨精神非常贴心地附上了图片说明,包括但不限于抹哪儿,干嘛用,杨羽看得满脸通红,瓶子在手里拿着也不是扔了也不是,最后咬着嘴唇往茶几上一墩。

对面三个妹子大眼瞪小眼。

庄恕表情非常尴尬。

陈绍聪比他还尴尬。

全场唯一状况外的就是钟主任,老头儿看看这个看看那个,绞尽脑汁找出一句话来:“我说庄恕啊,你室友什么时候回来?”



7

大门啪嗒一响。

说曹操曹操到。

“今儿可累死我了师兄你也别做饭了咱们干脆出去吃吧,小区门口有烧烤,给你来俩大腰子补补,俗话说临阵磨枪不快也光盒盒盒盒盒——诶你怎么还把我拖鞋收起来了?”

耳套从沙发下边迅雷不及掩耳地蹿出去。

“……哎哟耳套真乖,爸爸一会儿给开罐头吃啊,你那个爸爸呢?”

赵启平,穿着拖鞋绕过玄关,和客厅里的钟主任、陈绍聪、杨羽及三个美貌小护士面面相觑。

就没有一个不认识的。

怎么说呢。

人间惨剧,莫过于此。



8

要说还是赵启平反应快,上来搂着庄恕响响地嘬了一口。

所有人再次懵逼当机,我操这什么情况?

“其实我俩本来早就打算请大伙儿吃饭,但是庄恕这人吧特别讲究,怕你们非得给红包不可,就一直没说……”赵启平指指自己,“重新介绍一下,骨科启平赵,胸外欧文庄的男朋友。”

钟主任坐在沙发上楞了一会,真从兜里摸出个红包来。

庄恕松了一口气。

隆重庆祝庄恕升了胸外主任暨庄赵确认恋爱关系的聚餐当晚如期在小区门口烧烤摊举行。

烤大腰特别好吃,特别补肾。


fin


评论(86)
热度(63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看我不到看我不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