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我不到看我不到

萌,嗲,欠,污,甜

[楼诚衍生]伽蓝录3.8


行动代表一切吧。
不想多说,拖着病体也他妈日更了起来。
也还挺不懂取关我的小可爱的逻辑,why啊?
取关傻逼我同意,所以是小可爱看我是个傻逼?
正好情节到这儿了,本章含有不涉及主要人物但非常可能令人不适的暴力描写,请自觉考虑承受能力吧

8  少年两字背后的血

做了亏心事,到底有没有鬼敲门?大概没有吧,敲门进来的都是警察。
可一闭眼,就是那女的。哦还有那男的。
女的头在塑料袋里,黑色垃圾袋,质量真是没话说,一点气儿也不漏,渐渐瘪下去严严实实贴在脸上,细脖子上往外爆青筋,两条腿使劲蹬地,蹬得nai(咳咳)子都跟着颤悠,周围那一圈直往外冒小血珠子,但老四坐在她肚子上呢,蹬也没用。人要死的时候劲儿是真大,老二老三就管按着手,还差点没按住,指甲把老二抠出血了都。
是她自己说不想活的呀,光着身子,扑在男的身上哭着说的,要不怎么说是两口子呢,两口子同生共死也应该。再说,就是她想活,四个人她都看见了,怎么弄死她男人她也看见了,她不死就得我们死。
老四坐她身上还捏她奶子,管不住手,一边拼命使劲捏一边哭丧个脸,没敢说别的。我们开始不是轮流和她弄嘛,老四最后一个,也是脑子有病,不知道怎么想的,把男的拖到门口让他看着,拿菜刀架女的脖子上让她趴下舔脚,学狗叫,也舔别的地方,主要是舔别的地方。
那男的那时候其实已经废了,老三在隔壁屋里拿一字螺丝刀捅的。那玩意儿捅肉扑哧扑哧的,一攮进去就是个血窟窿,最开始那几下又捅在鸡(咳咳)巴头上。以前确实没想到老三手这么黑,小看他了。以后得防着点儿老三。
我说到哪儿了?哦对,男的在门口看着老四弄那女的,那还能不疯啊,扑腾着往屋里爬,在地上拖了一长道儿,又腥又臭,就把他脚筋挑了。挑完脚筋挑手筋,没干过不会挑,半个手腕都砍断了,呲我一身血。
那女的就一边舔一边哭,哭着问老四,说你们不是说只要我陪你们干了就放过我们吗,钱,金手镯,金项链,都给你们了,求求你送他去医院啊。
老二在厨房里喊鸡翅糊了,老四骂骂咧咧提上裤子下床,女的就扑到男的身上哭。她哭也挺好看的,身上特别白,腰细,胸还大,脸也漂亮,比范冰冰漂亮。当初我就觉得她好看,穿着婚纱,肩膀上围着个白色兔毛的小披肩,一笑俩酒窝,看一眼忘不了。你也好看,但是你好看的吧,有点凶,是厉害的那种好看,不一样。
过会儿老二老三一人嘴里叼着个鸡翅进来,我就去吃饭了,有啤酒,有可乐,鸡翅有点糊锅底,但是上面没糊的还行。吃了几个鸡翅,那女的在屋里尖叫了一声,大概是老三,老三刚才和她就没弄成,不知道咋回事,没弄成之后才把男的捅了的。
我让老三把她嘴捂上点,别让邻居听见。
吃完了发现她奶子上密密麻麻扎着牙签,老二说是模仿一下刺猬,老三就站在边上撸管,操他妈的,这哥俩。老四不乐意,说自己还没弄他俩就把人玩残了,太不讲究,两边差点打起来。最后老四还是弄了,女的躺在那儿像条死鱼,也不哭了也不叫了,就一直看地上的男的。
我?我一开始就和她睡了,她真的以为把我们伺候好了就会放他们走,还挺配合的。让叫就叫,让亲就亲。下半夜又弄了一次,不配合,就没什么意思,可能她也知道我们不会让她活了吧。
天亮了那男的才断气,血差不多都流干了,拿被,褥子,围在边上,要不血太多了没法弄。
过了一晚上,她没有那么好看了,身上青一块紫一块的,还有血,身边扔着好几个安全套,都是床头柜里找到的,带套就查不出DNA了,看电视里都这么演。
垃圾袋套着头,前后大概五六分钟就行了,肯定不到十分钟,没多长时间。就是事后收拾的时间长,拖地,把染血的东西装到袋子里,好几个大袋子,扔在那边废弃机井里了。早知道男的也拿垃圾袋捂死就好了,好收拾,没有血。
后来就走了,拿了钱,卡,金货,还有他俩的手机,就女的是苹果,男的是华为。苹果还有指纹锁,用不了,扔了。忘了扔哪儿了。
还想问什么?你放心,我这回说的都是真的,骗你小狗。活够了,早说早好。
阿姨,什么时候枪毙我?
视频里的少年眨眨眼睛。

戈长虎按下暂停键,太阳穴嘣嘣直跳,心脏也是,跳得要炸开,他从来没觉得这么恨过谁,那种控制不住的恨意在血管里烧灼滚沸着,让人张大了嘴巴也喘不上来气。
枪毙?枪毙也太便宜他们了,应该千刀万剐。
他第一次生出这种念头,和依法治国完全对不上号,偏偏又不可遏止。理智告诉他现在就算死刑也是注射执行,充分体现了我国在人权方面的进步,但如果可能的话,他想让这几个小畜生以眼还眼以牙还牙,他们做下了什么孽就活该去遭一模一样的罪不是吗!
可是他们都不满十八周岁,按刑法要从轻处罚,意味着最多也就是死缓,两年之后转无期徒刑,表现好的话二十年左右就能出来,甚至还能在监狱里念个成人大学什么的。
不,这不公平。这不公平!
刑法保护了未成年的嫌疑人,那受害者呢,受害者就白受屈辱白死了吗?!
戈长虎面色灰败,捧着头呆呆坐在椅子里。
楚天虹审了一夜,这会儿正趴在桌面上睡觉,睡得也很不安稳,眉毛紧紧皱着。戈长虎有点后悔昨天跑回家去,要是他也在审讯室的话……大概会控制不住殴打嫌疑人吧?天网恢恢疏而不漏算是应验了,那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呢?这帮小畜生的报应又在哪里?
他叹口气,在面前的文档里打下“性质极其恶劣,手段极其残忍,社会影响极坏”,想了想又添上一句“建议从重从快处理”——不管老天给不给报应,至少他要努力一下。



评论(93)
热度(4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看我不到看我不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