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我不到看我不到

萌,嗲,欠,污,甜

[楼诚衍生]澜沧江上S2 皇城根下 20

20  季三儿能撩到什么程度,这是个问题

小表哥不是在京城长大的,和两边都只是打过几次照面的点头之交,虽然觉得季白有些太过咄咄逼人,但一来冲着陈亦度的面子——他能在这儿夜夜笙歌地当着经理也不过是人家看陈亦度的面子罢了——二来那位包子衙内也确实人品不怎么样,一贯捧高踩低颐指气使,并不值得他出来当这个和事佬,所以听了季白“就看上这人了”的话便笑着转移了话题,指着斗狗场两边新搬上来的铁笼问季白:“三哥要不要押两手玩一玩?不用现金,我签单就可以。”
季白哈哈一笑,搂着小表哥的肩膀晃几晃,左右打量了一番那用拇指粗的钢筋焊成的笼子,扬起下巴冲左首灰扑扑还带点黄色的那只狗点点:“什么种的?我看有点像是串儿。”
“巧了,这就是那位的。”小表哥啧啧艳羡,“听说是花了大价钱才弄来的高加索,养在这儿三四天了,吃得比人都好,一天一只羊羔子,还得是活的,上去就奔着咽喉咬,除了喂食没人敢靠边儿,十有八九今天是它赢。”
洪少秋这时笑道:“你们先赌着,我得放个水去。”
季白冲他挤挤眼睛,心照不宣地开着玩笑:“你别再放水放出双飞来啊,我待会儿还得回去呢,没功夫等你加钟。”
“三哥这是真把我当鸡头了?”小表哥也笑起来,冲洪少秋伸出手:“趁你还没放水赶紧先握个手,三哥的朋友就是我的朋友,不用跟我客气,不知道厕所在哪儿找服务员就行。”
季白知道洪少秋的作风,他八成会真的去上个厕所,然后在外围伺机找机会行动,一击之后立刻脱离,而自己要做的就是制造出这个一击必中的机会。他嘴角斜斜叼着烟卷冲那金发女郎一努嘴,积了寸许长的烟灰扑簌簌落在皮衣胸口,惫懒又随便地问:“那波斯猫叫什么,这你总知道吧?眼珠子颜色正经不错。”
小表哥心说你怎么还没忘了这茬,却不由自主地跟着也往那边溜了一眼,果然是对浅碧莹莹的猫儿眼,衬着白嫩皮肤分外勾人,连他自己也多少有点把持不住,可嘴里还要劝季白:“三哥,听兄弟一句,为个女人和他翻脸不值当的,不就是波斯猫嘛,毛子那边过来的多的是,回头咱们找个好的!”
季白把烟头摔到脚下捻灭了,心不在焉嗯啊两声敷衍过去,在烈犬出笼的低声咆哮中只顾上上下下地打量那女的,眼神像是肉店里悬在半空的黑铁钩子,扫到哪儿都能穿出个窟窿似的。他从她浅金色如同晨曦的头发一路看到高跟鞋上方露出来的脚背,心想如果美貌也能当武器用的话,她可算是全副武装好的战士。而且她眼睛里有隐藏得很好的骄矜,只有那些从小美到大的人才有这种神气,季白在二哥身上就领教过美的力量:以前二哥带着他打架,对方下手的时候会非常自觉地主动避开二哥的脸,然后在这一犹豫的空档里被二哥毫不留情挥拳干倒。
他歪着头把视线定在她上半身,更确切地说是胸口,饱满的曲线从背心里肆无忌惮地蓬勃出来,跟着呼吸起伏颤动。季白的眼神无理到近乎冒犯,女孩却并未躲闪,反倒有意无意地站得更诱人了些,整个身体微微前倾,方便季白看到沟壑更深处去。包子衙内很快发现往自己这边看的季白,气恼地抬高环在她腰上的胳膊,手从腋下探出去大咧咧地握住一边胸脯,又揉又捏地把人往怀里搂得更紧。女孩轻轻地叫了一声,脸上腾起红云,咬着嘴唇往季白这边看,眼里水汪汪含着泪似的,旁边的小表哥都有点招架不住,义愤填膺地表示那孙子真他妈不是东西,季白但笑不语,眼神一转便落到她大腿上,沿着膝盖往上一寸寸地慢慢审视,转眼就到了热裤挡着的部分。包子衙内终于忍无可忍,冲季白比出中指,季白并不理他,嘴角带着点笑继续盯着被他搂在怀里的女孩看。
场地中间两条狗已经撕咬到了高潮,高加索颈脖处的长毛被对手连皮咬下来血淋淋的两大块,场地四周的看客如痴如醉大声喝彩,季白从头到尾没看过斗狗一眼,就是笑得越来越邪性,简直要用眼神把人从头到脚扒光了再舔上一遍。女孩终于顶不住这路看法,双手捂住胸口,和包子衙内说了句什么就匆匆离开,临走时不忘含羞带嗔地回望这边一眼。
小表哥大笑,拍着季白肩膀说道:“三哥,这回我是真服你了,拿眼神就把妞给戏了,”他压低了点声音,不是不猥琐地凑过来,“这小娘们肯定回屋换裤子去了信不信?”
季白笑骂了一句扯淡,心想我这是审讯毒贩子练出来的眼神,用来对付燕子也算是物尽其用,就是不知道洪少秋能不能搞定。
场地中间的高加索此时已经遍身伤口,浓密的灰黄色长毛被血黏成一绺绺的,最要命的一处紧贴着眼睛,从上到下几乎把眼球勾出来,对面的那只狗比它稍微好点儿,前腿上被生生扯下一块肉,这会儿正伸出冒着热气的舌头喘着。季白遗憾地摇摇头,说看样子高加索就算能活下来也肯定废了,刚才没赌它输真是失策,注定我就发不了横财。
他又等了半个小时,手机贴着大腿震动了一次,又马上停下。季白猜到洪少秋已经得了手,不方便出声才用这种方式提醒自己,便夸张地打了个呵欠说打算回去了。小表哥也不强留,临走在他手里塞了张会所的VIP卡。他谨慎地回到停车场,发现副驾驶位置车门开了条缝,以为是出了什么状况,全身绷着一点一点靠过去,自车门里伸出只手拎着他脖领子把人拽上车,洪少秋恶狠狠啃上他嘴唇,牙齿都磕出咣地一声那种吻。
“你他妈刚才看她那个眼神儿……”洪少秋在他腿间粗暴地掏了两把,声音里带着即将喷发的欲望,“马上打电话约大哥,把人交出去就回家——你就是欠收拾了。”
季白鼻子里长长嗯出一声,得意极了。

评论(76)
热度(630)

© 你看我不到看我不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