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我不到看我不到

萌,嗲,欠,污,甜

[楼诚衍生]垩土时代 7

7  为了吹过的牛逼而不懈奋斗

 

赵启平自己的代步车是辆雷诺的紧凑型suv,胡八一干脆把自己的破车扔给杨参谋长开,自己在便利店买了个牙刷就上了赵启平的车。

“你睡衣呢?”他开车的姿势很板正,腰板挺直,也不左顾右盼,上车就把手机和车里的蓝牙音响连到一起,调出音乐来听,还是古典交响乐。胡八一顿时被钢琴小提琴震得肃然起敬,老老实实答道:“我裸睡就行。”

赵启平没搭理他。

胡八一讨了个没趣,摸摸鼻子靠回座椅里去,假装自己睡着了。昨晚就等于是没怎么睡,所以他确实困,赵启平的车开得又稳,过了几分钟就真的睡了。睡相略微有点蠢,头歪在车窗玻璃上,脖子窝着,一看就肯定不会舒服。胡八一在浅眠中吧嗒了下嘴,换了个角度,转为往驾驶座这边倒,多亏有安全带勒着才没出溜到车座底下去。赵启平伸手把音量调到最低,想了想,干脆换了个播放列表,很舒缓的小调。于是胡八一直到车停下才猛地一震醒过来,伸着懒腰和赵启平贫:“坐车睡觉这毛病都是副国级干部才有的,想当初……”

“想当初那位爱坐车睡觉的副国级后来不是温都尔汗了么?”赵启平熄了火,有条不紊把手机放兜里,冲他一笑:“你倒是找个吉利的说啊。”

细想似乎是不大吉利,胡八一待要说自己是个坚定的无神主义者,又觉得有点亏心,对不起收拾过的那些粽子,哈哈一笑就算把这事混了过去。他跟着赵启平进电梯,等到钥匙都插锁眼里了才假模假式的问:“诶,我住你这儿方便吧?不给你添麻烦吧?”

“你自己就是个麻烦,还说什么添麻烦啊。”赵启平拿老大白眼儿翻他,推门把人往里让,顺嘴说了句客气话:“家里乱,不用拘束,就当你自己家。”

胡八一其人,向来都把客气话当真的听,他倒是有心把这儿当自己家,但这屋子四处都散发着赵启平的气场,又矛盾又勾人那种,格外显出他是个过客,不过短暂停留一下。胡八一随喜了一番赵启平这套小房子,地方其实不大,但房间可说是过于敞亮了,沙发茶几一概没有,地上铺着白雪雪羊皮,七零八落扔着垫子。客厅里唯一的家具是墙边的书架,书本杂志都垒在上头,从厚到薄排得整整齐齐,旁边还有只大概三十厘米长的恐龙模型,由头至尾用细铁丝串得很工整。他并不想知道那是用人类什么部分的骨骼拼的,不过在恐龙尾巴上毫无疑问地认出了几节指骨。

赵启平已经走进厨房开冰箱,隔空丢给胡八一一瓶乌龙茶:“我这儿没茶叶,喝这个吧。”

胡八一被饮料瓶打中胸口,顺势躺倒在地装死,脸颊蹭在柔软的羊毛上,从睫毛之间的空隙里看见赵启平倚着厨房门框喝水,喉结上上下下滑了几次,然后柔软无声地向自己走过来。他想可算是要到这个时候了,半紧张半期待地等着赵启平下一步的动作,是会在自己身边躺下来吗,还是干脆倒在自己怀里?胡八一几乎是做好了所有思想准备,包括自己钱包里还有个防身套都想好了,唯独没有想到赵启平从他身上轻轻巧巧地跨了过去,径直进卧室去了。

卧槽?什么情况这个?

他楞了几秒,一骨碌爬起来,两步走到卧室门口,正好看见赵启平在换衣服:西裤已经脱了,衬衫刚解了领扣,下摆微微有点皱地垂到大腿根儿,下头两条腿又细又长又直——胡八一霎那间想起王胖子无数次胡逼咧咧中的某一句话,“腿毛长性/欲强”——他看向赵启平的腿,特别希望这句话是真的。

赵启平拎起旁边灰色的家居裤穿上,又去接着解衬衫扣子,眉毛挑挑,口气里带点揶揄意味:“你这是看脱衣舞呢?”

这种凡事不太在乎的劲儿特别勾人,胡八一猜不透他是不知道这一点还是怎么样。总之这人肆无忌惮地撩他,又一直保持在某个安全距离之外,让他只想去问问他,这个安全距离是谁定的,凭什么他胡八一就得昏头昏脑地由着他撩——

平常贫惯了嘴上就没个把门儿的,胡八一脱口而出:“要不咱来钢管舞得了,我演那钢管你看怎么样?”

这可不是就是昏头昏脑嘛。

赵启平没恼,扔了条毛毯过来,呼啦啦劈头盖脸把胡八一盖在底下,隐隐约约听见赵启平和他说:“你睡厅里,美籍华人不在你少油嘴滑舌的,小心入戏太深拔不出来。”

胡八一这份儿闹心,干脆就蒙在毯子里头伸长了胳膊没头没脑抱过去,算准了统共就这么大点地儿赵启平没处躲,结果真让他抱了个满怀。“要是我说已经拔不出来了呢?”

“那你就慢慢拔呗,不着急。”赵启平隔着毯子拍拍他后背,“没关系,总有拔出来的一天。”

“要是我就压根儿不想拔出来呢?”胡八一从毯子底下伸出脑袋,眼睛眯着,被头发挡了一多半,可还是亮,“你能一直戳,不,扎那儿不出来吗?”

“说的比唱的还好听。我可不会先打保票,看你表现了呗胡八一。”赵启平叼了根烟点着,有点异香异气的,胡八一想起他说过自己做手卷烟,就没皮没脸地和他要:“给根烟抽呗,一边抽一边交代问题,你问什么我都说。”

“我才不愿意问呢,肯定不是什么好事。”赵启平扔给他一根儿,胡八一凑上去对火——那两片薄得恰到好处的嘴唇离他这样近,这样近,像一个预谋已久的吻,然后又倏然退走。自诩也算见过些风月场面的胡八一心想,操,完了,有妖气。他想重新把那个吻拽到自己触手可及的位置上,赵启平朝他喷出一口带着朗姆酒香甜气味的烟雾:“爱交代不交代。”

胡八一花了小二十分钟吹牛逼,介绍自己的业界地位如何杰出,手段多么高明,赵启平眼神始终挺认真,又带着点不可思议,伸手摸了摸他脖颈下方的那枚摸金符,凉的,手感非石非玉,又有些润泽滑溜:“听着挺刺激的,算我一个?还是那句话,”他笑,眼角凭空生出春风来,“毕竟眼见为实嘛。”

“那咱俩的事儿……”

“咱俩?咱俩什么事儿?”赵启平眨眨眼,“咱俩到底有没有事儿,有什么事儿,都我说了算,懂?”

胡八一恨恨,这人嗲起来简直让人骨头都他妈酥了。

评论(70)
热度(49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看我不到看我不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