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我不到看我不到

萌,嗲,欠,污,甜

捉妖泰斗早年生活二三事

7


俗话说的好,上得山多终遇虎。

石太璞下了琅琊阁独自追踪传说中的九尾狐狸精,一路上抱元守一,防着狐狸精的魅惑,凡是年轻好看的瞅都不瞅一眼。结果呢,狐狸精变成个七八十岁的老头子,在他的茶里下了春药。

京城最好的青楼出品,效力一流质量保证。

——根本不按套路出牌嘛!

狐狸精甩着身后九条上等的围脖,捂着嘴笑。

“等取你元阳的时候我按套路出牌好不好?我有一百零八种姿势,啊不,套路,你喜欢哪一种呀?”

石太璞鞋都来不及穿,光着脚逃走了。

城外十八里有口泉眼,石太璞脱光衣服跳进去浸着,还是热,骨髓都要沸起来。

正泡着,蔺晨轻手轻脚地把他衣服偷走搭在好几丈高的树杈上,自己站在旁边嘿嘿嘿地笑,跟着山间的夜风一上一下地摇。石太璞又蹲进水里一点,可是泉水太清,该看见的都看见了。

“你他妈真无聊。”

“再说我无聊,我就把你衣服烧了。”

“……哼。”

山不来见蔺公子,没关系,蔺公子可以去见山。蔺晨站在树梢上一件一件脱衣服,脱到只剩中衣,扑通跳到泉眼里,溅起辣——么大一蓬水花。

“你说狐狸精为什么老是缠着你?”

“嗯,想要我的元阳。”

——美人儿今天好乖,问什么答什么!

“我教你个一劳永逸的法子好不好?比如说,要是只有一个甜瓜了,你又不想让飞流偷走,怎么办呀?”

“……自己先吃掉!”

“哎呀聪明!”蔺晨游过去,“元阳到底有什么好的,我来尝尝看,省的狐狸精惦记。”

他扎了个猛子潜进水里,白色的中衣蜕下来浮出水面,又被水流悠悠地推远。

过了一会蔺晨从水里钻出来,笑嘻嘻地说,“不过如此嘛。”

“你住口!”

“不信你尝尝我的。”

蔺晨踩着水搂过去,清澈见底的泉水很快被搅起一浪一浪的波纹。

后来泉水就不是那么清了。

元阳……元阳也没有了。



8


飞流一直不明白,为什么好看哥哥不和自己抢甜瓜吃了呢?

明明以前抢得好激烈的,为了一个甜瓜可以从琅琊阁的后山追到前山。最后还是蔺晨哥哥做裁判,两人平分。

没人抢的甜瓜都没那么甜了,没意思,不好玩儿!

而且琅琊阁好像最近开始闹耗子了。好看哥哥的卧房闹得最凶,晚上动不动耗子就把床铺啃得吱呀呀的响。

——应该养猫。

——不行,猫会吃鸽子的!

所以又有一天夜里耗子开始啃床板的时候,善良勇敢的小飞流就赶去帮好看哥哥捉老鼠了。不过蔺晨哥哥好像比他到得还早,正在给被老鼠吓昏的好看哥哥渡气。

嘴对嘴的,嗯。

原来好看哥哥怕老鼠啊,胆子真小。啧啧,吓得耳朵都红了。

第二天晚饭蔺晨笑眯眯拿出桂花酿,茵陈酒,竹叶青,烧刀子,一个比一个有劲。

压轴的酒就叫闷倒驴。

飞流醉了一天一夜。

再醒来的时候模模糊糊听到好看哥哥大概是被老鼠吓哭了。飞流决定以后要把甜瓜让给好看哥哥半个。

——唔,还是小半个吧。


评论(40)
热度(388)

© 你看我不到看我不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