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我不到看我不到

萌,嗲,欠,污,甜

[楼诚衍生]初恋这件小事 30

30  又进入了旁友们喜闻乐见的秀恩爱环节


给曲和清理的时候谭宗明特别想抽自己两耳光,真的,越重越好。他知道打了也没用,小孩儿也不会因此少疼一点,可是自己怎么就能这么牲口……疯了,刚才真是疯了。他闷着头把那张小脸上的眼泪擦去,绕过被咬得红肿的胸口,再清掉胸腹上半干的白色浊痕,腿间狼藉得让他不知该从何下手,刚一碰曲和就诶哟了一声。谭宗明更不敢动了,拿了衣服过来裹住小孩儿,摸着后背冰凉冰凉的,赶紧搓热了手放上头焐着。

“还是得去医院,听话。”

“不去。”曲和两腿软得打晃,口气可是斩钉截铁,好容易按着谭宗明肩膀颤颤巍巍站起来,瞄了一眼他哥黑如锅底的脸色又松了口,“就算是要去也得先回家清理啊,你是想和医生炫耀你那玩意儿射得多吗。”

谭宗明叹口气蹲下,“来,背你。”

“背得动?”

他哥回头看他一眼,“背不动你还能飞啊?快点,别贫。”

曲和趴在谭宗明后背上昏昏欲睡,脸埋在他哥颈窝里,一股烟味汗味,不好闻,却实实在在叫人安心。刚才大概是谭宗明一生里最糟糕的样子了,可是他仍然很爱他,不能不爱他。他们不是把我爱你挂在嘴边的那种人,不过曲和突然觉得很想讲一句——好像自己还从来没有说过呢。

“诶,那什么,嗯……我爱你。”他搂着谭宗明脖子,亲亲他哥的耳朵后头。

谭宗明嗯了一声,把他背得更稳了点,手扣住大腿内侧,又怕使劲大了弄疼他。

“没劲,以后不说了。”曲和撇嘴,“特别酸,特别……韩剧,”他想起了什么,又笑起来,“你也不按词儿说,感激涕零欢呼雀跃发誓一辈子对我好什么的,‘嗯’一个就算完了,没劲。”

谭宗明也绷不住乐了,“你都从哪儿看的这么些乱七八糟的。”

“韩剧啊,我妈可爱看韩剧了,一看一百集,自己看完还得给我讲——”曲和说到一半就说不下去,低低问谭宗明,“总有一天他们会原谅我们的吧?”

“会的,”谭宗明其实也快没劲了,咬着牙一步步往前挪,“就是他们不认咱们,咱们也得认他们。”

他们在药房买了消炎药体温计外用药膏和止疼药,在便利店买了两大包吃的。谭宗明走得越来越慢,可始终也没有把曲和放下。

到家之后曲和还想自己去浴室洗,谭宗明没让,像伺候玻璃人儿似的小心翼翼调了水温,先给外边清了一遍。不敢冲,把水流打到最小,慢慢的润开那些板结的污物,曲和也不喊疼,就趴在他身上一口一口的喘气儿,谭宗明知道里面的那些更得弄出来,但怎么也下不去手。

“我不疼,你弄吧。”曲和靠在他肩膀上,闭着眼睛,嘴唇都没了血色,“早点弄干净了好让我躺一会儿,累。”

谭宗明咬着牙把手指伸进去往外勾,曲和搂着他脖子,手指死死抠着他肩胛骨,疼得受不了的时候就小声叫他哥。谭宗明越心疼他就越是恨自己造了这个大孽,柔着声儿哄他:“疼你就咬我,咬块肉下来也行。”

“我,我又不像你……属狗的。”曲和缓过一口气来,“他妈的,你说实话,刚才爽吗?”

“不爽,光顾着难受了,”谭宗明总算把里头的也弄得差不多,又冲了下就扯了浴巾包住小孩儿,抄着膝弯把人抱起来往卧室走,没等问第二次就坦白交代了,“鬼迷心窍吧……你看都不看我一眼,我就炸了,光想着让你疼,让你忘不了我。”

曲和昏昏欲睡地趴在床上让他给自己上药,还不忘满嘴胡说八道:“告诉你啊,我这回让你搞出心理阴影了,以后要是性冷淡了不能怪我。”

谭宗明把被子拉过来盖好了,低头亲了亲他额头,“睡会儿吧,我去给你弄点粥。”

曲和一觉睡到天黑,整个人埋在被子里,只露出个头顶。谭宗明伸手探探他额头,烫得像块火炭。

“醒醒,”他拍拍曲和的脸,“喝点粥,然后去医院,听话。”

“嗯……”曲和睡得迷迷糊糊的,睁眼看见谭宗明,就伸手去扯他的手腕,口齿滞涩地问,“哥……你还疼不疼了?”

“什么我疼不疼?”谭宗明把小孩儿头上的汗擦了,坐在床边由着他黏过来枕着自己大腿,“烧糊涂了吧,应该我问你疼不疼啊。”

“不是,”曲和拉着他手腕不肯松,“那天我爸打你的时候我听见了……我想出去护着你的,可是当时……”他抿着嘴唇摇摇头,“疼不疼了还?”

“他也打你了吧,”谭宗明一下一下摸着他侧脸,从脸颊到下巴,撸猫似的,摸了几下又撒开,把床头的粥碗拿过来,“你脾气比他好多了——张嘴。”

曲和勉强喝了半碗粥就不肯再吃,谭宗明喂他吃了消炎药,找了瓶高度酒用棉花蘸着给他擦手心脚心,忙得团团转,物理降温,百度上搜出来的办法,不知道管不管用。曲和小脸通红,侧躺着看一会视频,又想睡了,拍拍床边让他哥过来,“你今天晚上还熬夜么?陪我睡会儿。”

“困,但是睡不着,”谭宗明叹口气,去小孩儿腋下摸出体温计,38度5。“咱们去医院吧,这么烧不行。”

曲和就着他的手看了一眼,眉眼可怜巴巴地皱在一处,“39度再去好不好?你别走,就躺我旁边,保证一会儿就睡着了……”

谭宗明让他说得心里又酸又软,把笔记本拿进来放膝盖上,自己靠着枕头坐在曲和头边上,呼噜两把小孩儿软软的头毛,“睡吧,我就在这儿呢。”毕竟他也好几天没休息好,又大悲大喜折腾了多半天,嘴里说睡不着,过了一两个小时还是睡了过去,等再醒的时候觉得手被压得发麻,没了知觉,不用转头就能看见曲和捧着他一只手枕在脸边,睡得很沉。

大概这是对于爱和依赖最好的注脚,谭宗明从来没这么清楚的意识到,他俩今后就相依为命了,唯一的支持不过是来自对方的一只手。

对了,天亮要去一趟学校,收拾机房,把琴拿回来,还有给曲和请假……谭宗明打了个呵欠,窝在曲和身边睡着了。

评论(96)
热度(630)

© 你看我不到看我不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