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我不到看我不到

萌,嗲,欠,污,甜

[楼诚衍生]没溜儿爱情故事 17

17  这样的凌大院长请给我也来一打


“祝家三口都是嫌疑人,具体犯罪细节还要等抓到之后的审讯结果。后面卧室里有个地窖,是非法拘禁和强奸的第一现场。”李熏然把手里的孩子交给同事,一边和组长说话,一边眼神穿过人堆四处找来找去。“组长你怎么知道我在这儿啊?——太英明了,不愧是资深刑警……”

“无组织!无纪律!”组长愤怒得要命,“就不能联系上我组里一起来?非得自己冒这个险!要不是你室友警惕性高,我们明天才能发现你出事了知道吗!回去写检讨!”

李熏然很不走心地哀嚎一声,“组长我是受了伤的人呐你不能这么对我!快要疼晕了我要找医生!”然后趁着组长没反应过来的当儿,拍打着身上的灰往人群外头挤,蹭到远远站着的凌远跟前,嬉皮笑脸地试图蒙混过关:“哥,咱养条狗呗。”

凌远气得倒仰,他妈的担心受怕了半天结果第一句话你上来给我说这个?他咬着后槽牙控制自己好好骂李熏然一顿或是吻他一顿的冲动,要笑不笑地倾身过去,举手就要扇他后脑勺。

“……养你比养狗操心多了知道吗。”

“别打别打!”李熏然抱着头溜上路虎发现的副驾,“挨了两铁锨,疼着呢,这回真得做ct了。”

“光是ct不够,回去给你做个全身检查。”凌远把车门关好,抬手碰了碰他后脑,李熏然十分浮夸地吸了口冷气。“倒霉孩子,这时候知道疼了?还哪儿挨打了?”

“铁锨拍后脑勺还不够啊。幸亏是平着拍的,要是竖起来——”李熏然做了个手刀下劈的手势,“估计最好也是高位截瘫。”

凌远默默去握他的手,用力特别重。李熏然觉出他手心里潮乎乎汗津津的,知道自己今天是吓着凌远了,反手乖乖地和他十指相扣,嘴里抗议道:“还有,什么叫养我比养狗操心多了啊,你看你看,狗能和你这么牵着手吗?”

“你比狗强多了——满意了?至少我不会和狗说我爱你啊。”尽管知道单手开车不安全,凌远也实在舍不得把手松开,眼望前方看似不经意地说了这么一句。

“……”李熏然被这记直球直接打晕,愣了半天才靠到驾驶位那边去亲一下凌远的侧脸,“我保证下次一定不会这么冒失。”

凌远踩了刹车把车停在国道边上,紧紧抱着李熏然吻了回去。失而复得的喜悦,心脏被揪起又落回原处的庆幸,无法诉诸言语的担心,还有刚刚那句“我爱你”,一切情绪都在这个让人沉迷的吻里。李熏然气息不稳地推开凌远,耳朵尖尖可疑地红了起来。

凌远重新开车上路,眼角余光扫一下李熏然说:“下回拼命的时候多想想我。”

“那还怎么拼命啊?”李熏然找出盒烟叼了一根,“想你分分钟就怂了,就想跟你天天腻歪着——”他一拍大腿,七情上面地开始演,“朕要早朝!朕不要做昏君啊!”

“脑子伤得挺重,”凌远乐,理性科学的评价道:“可能有脑水肿——回头我找神经外科的主任给你好好看看。”

“……哥,脑水肿是我想的那个意思吗。”

凌远把空调开得更高了些,“别贫了啊,赶紧睡一会儿,到医院了我叫你。”

于是李熏然踏踏实实享受了一回VIP病号的待遇,全程由(已经停职的)凌大院长推着轮椅,验血验尿心电图,B超ct核磁共振,一个都没落下地折腾了将近俩小时。检查完了凌远把他推进病房,李熏然躺在床上翘着二郎腿,手里捏着一摞检查单子哗啦哗啦地翻,看到有张空白的就顺手挑了出来,一边看是什么项目一边问凌远,“哥,这个怎么没检查啊?”

“哦,那个不用他们查,”凌远从他手里拿过那张单子,“你前列腺我昨儿才查过,好得很,没发炎没肿大没增生发育正常还挺敏感……”

“你才好得很!你全家前列腺都好得很!”李警花坐起来怒瞪凌远,气势惊人——如果不是他的肚子清晰可辨地咕噜咕噜连着叫了好几声的话。

凌远掏出笔来唰唰划了两下,云淡风轻地说,“我当然好得很。”还挑起眉毛斜睨了一眼李熏然,那意思明摆着:你又不是没试过,我好不好你会不知道?

李熏然气结,这人还能更没脸没皮一点么!于是捧着肚子愤愤要求:“饿了,要吃饭。”

凌远过去摸摸他的头发,低头吻了一下被铁锨拍得有点肿的地方,声音很温柔,“我去买,你乖乖休息,等检查结果出来了如果不要紧我们就回家。”

真不科学,李熏然想,本来一直抽痛的后脑好像被这个吻神奇地安抚下来。他搂着凌远的脖子眨眨眼睛,“凌医生,凌大院长,为什么你亲一下就不那么疼了?”

凌远笑着去点他嘴唇,搓圆捏扁最后弄成鸭子嘴的样子,“还想让我吻你就直说。”

李熏然也笑,“我以前最讨厌动不动就吻成连体婴的情侣,没想到有朝一日轮到自己把吻当止疼药用。”

“科学证明,接吻会让人体产生内啡肽……”凌远又吻下去,舌尖先是在他唇上轻触,然后启开唇齿探进李熏然嘴里,径直勾过敏感的上颚。李熏然唔了一声去咬凌远的舌头,凌远也不躲,吻得越发深入,直到自己满意了才放开,呼吸略微带点急促地说,“热吻确实能当止疼药用的。”

李熏然的肚子再次煞风景地咕噜咕噜。

“可是当不了饭吃——我现在吃的下整个全家桶好么!”李熏然推了一把凌远,“饿死了饿死了啦。”

凌远摇头叹气,“你就不能吃点健康的。”

“肯德基最快啊!”李熏然伸长脖子从窗口望出去,“就在拐角,哥你动作快点我十分钟就吃上了。”


 @叫安非他命的怎么这么多 不用预感啊,本来就是快收尾惹

评论(28)
热度(5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看我不到看我不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