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我不到看我不到

萌,嗲,欠,污,甜

[楼诚衍生]归来之后 (下) 洪季售后

市区不让放鞭炮,喜兴热闹全指着电视里的春晚,老两口儿上了岁数熬不了夜,十点刚过就回房休息了,剩下四个大老爷们也没有非得熬到半夜的闲情逸致,又碰了几杯就开始收拾桌子。季白今天高兴,喝得不少,还是两个哥哥帮着他把洪少秋的轮椅抬上二楼的,洪少秋连声说“这怎么好意思”,语气十分诚惶诚恐,一个屁股却稳如泰山。季白走在最前头,忍不住回头吐槽:“就你,还知道什么叫不好意思?大过年的可不兴说瞎话啊。”

这会儿大哥二哥已经把轮椅放下了,洪少秋缓缓向前转了小半圈轮子,笑道:“你也知道是大过年的,那怎么就不知道给你领导留点面子呢?”

季白盒盒盒笑了一气,推轮椅的架势跟推超市购物车似的,一边往客房那边走一边还跟俩哥哥挥手:“老大老二过年好哈!我就不跟你们要红包了——”

“……我压根儿也没打算给你啊!”季家二哥掏出多半包烟来,往老大跟前一递,“刚从老爷子那边顺出来的,来一根?”

大哥抽了根出来,没点,放到鼻子下面闻了闻,说得很肯定:“你还没教育他。”

老二咬着过滤嘴,有点儿含糊其词:“嗐,又不是没教育过,不好使啊!……再说,人家都轮椅了,我不能欺负残疾人吧?”

老大瞥了身边的弟弟一眼,最小的那个弟弟也已经满面春风地从客房里出来,熟练地对两个哥哥使出从小到大的绝招:“诶,特供啊?来来分我几根,我保证不出卖你俩,”他和老二对了个火,又朝老大一眨眼,“这回出差是去福建还是海南啊?今年有准没准?——同志!我们可都盼着这一天哪!”

大哥慢条斯理地把自己刚才闻过那根烟放回烟盒里:“纪律都忘了?”他脸上表情没变,口气也不重,但季白就是觉得脑后扇下来一巴掌似的,“不许瞎打听。”
“行行行,不问就不问。”季白干脆把剩下的烟都抢到手里,笑嘻嘻地推开自己房门,“我去睡了!”

老二低头看看空无一物的手,扭头看看门,又抬头看看大哥:“不是说就分几根吗?”

老大叹口气:“惯得没样儿了。”

此处本来应该有链接。随缘吧。

评论(52)
热度(3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看我不到看我不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