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我不到看我不到

萌,嗲,欠,污,甜

写手问卷

从 @As Time Goes By 那里接卷的!


1.你的笔名是?说说笔名的来源吧。

沈菁秉/你看我不到看我不到

沈菁秉是我对自己的认识。。。你看我不到看我不到大概是我希望自己拥有的超能力吧?

不过也可能是爬墙(到楼诚)的时候希望前圈伙伴看我不到。。。


2.当写手多久了? 

哦,如果是说写同人的话,刚好两年。


3.目前大概写了多少字?

没算过,大概在100W到150W区间内


4.一开始出于什么心态成为一个写手?现在呢?

最开始,可能是突然多出很多可支配的时间,以及需要一件事情来消磨这些时间。

现在当然是因为爱啊!嗯嗯嗯,爱能发电!


5.第一次尝试创作是在什么时候?

这要看闯作的定义是什么。。。小说的话,大概是。。。中二。。。


6.当时的作品现在读来什么感受?

哈哈哈哈哈哈不要提了好吗这是写手问卷还是羞耻问卷!


7.现在主要写同人/原创?

同人。


8.喜欢写什么类型的cp?

强强!


9.最爱的是哪一对cp/人,有为他们/他写过什么吗?

目前来说,是楼诚(以及各种拉郎)~~写了还挺多的呢!(骄傲)


10.感觉自己的文风是怎样的?

很难评价啊。。。我希望,并且尽量写得有趣一点,这样。


11.最喜欢的作者是?

这题很难啊!我不说哈哈哈哈。


12.平常会不会花很多时间看别人的作品?

会看,但时间多少没准儿。


13.尝试过模仿别人的文风吗?

哦,有过的,学过王小波,杜拉斯,张爱玲,卡尔维诺,曹雪芹。力求写得像,然后再全盘推倒,从技巧上来说是种练习。


14.感觉自己码字的效率怎样?更新频率如何?

这个我觉得不用说了吧哈哈哈哈!


15.创作的时候有没有什么特别的癖好?

可能的话,来一杯吧!

尤其是写肉的时候嗯。


16.灵感枯竭的时候会怎么办?

我永远有两个以上的没有写的脑洞。


17.更喜欢创作什么样的题材?

各种题材!


18.当写手最开心是什么时候?

吃到好吃的回复,以及有人说,“啊看得好想哭/好开心”的时候


19.感觉自己作品最大的问题在哪?

呃,问题挺多的,目前来说,我觉得是结构不够好


20.贴出目前为止最满意的一段吧。

找不出来啊!都是猫辛辛苦苦一爪一爪敲出来的啊!


21.写过h吗?

去过我停车场吗?


23.有没有遇到过瓶颈,想过放弃吗?是什么支持你继续创作的?

写不出来的时候?很少吧。。。。


24.觉得写作最重要的是什么?

make sense。


25.创作这么久感觉自己有什么变化吗?

有吧,脑洞更大了。。。


26.写完之后有没有检查的习惯,会完结后大修吗?

会检查,但是不会大修。


27.创作时最反感的是什么?

KY。


28.对未来的创作有什么计划吗?

大概完结了貂刀和RPS之后有一个灵异向(可能带一点点恐怖)的故事要写。

cp先不说,哼,你们肯定猜不出来。

还有一个脑洞可能要等退圈or爬墙的时候才敢写,所以宁愿永远不写哈哈哈。


29.最后给自己写一段话

苟利西皮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

不要怕,正面刚。


30.艾特几位继续。

 随缘随缘,谁看到了想答就答吧,我要去写怪你过分美丽了

评论(51)
热度(86)

© 你看我不到看我不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