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我不到看我不到

萌,嗲,欠,污,甜

[楼诚衍生]澜沧江上 27

27  口嫌体直季三儿,以及一个注定不平静的夜

雨季里人稍微一动就是一身黏汗,更别说在林子里猫上几个小时了。季白关上门打算去冲个澡,上半身的T恤顺着领子扯下来丢到洗手盆里,刚想解腰带又停住手,冲床下努努嘴:“彻底昏了吧?”

“醒了再照后脑勺来一下就行。”洪少秋新点了两根蜡烛要往浴室里送,经过季白身边的时候低头看了一眼,眉头立刻皱起来,语气也变得不怎么好,“你就没觉出疼?”

季白愕然,跟着他的视线低头看了看自己,这才短促地“啊”了一声:他出发的时候考虑到林子里可能有蛇,特意换回登山鞋,大概是鞋和裤子交界的地方没扎紧,不知道什么时候钻进去七八条蚂蝗,现在都已经吸饱了血,足有季白的大拇指粗细,可还是叮在他小腿上不放,看着多少有点渗人。

洪少秋没再说什么,蹲下去拿着蜡烛挨个蚂蝗燎过去,这玩意被火烧几秒就蜷曲着掉下来,在地上缩成一团。季白垂下胳膊去摸他后脑勺,顺着毛哄他,且认错态度特别好:“我真没发现,这东西叮人一点感觉也没有,也不疼也不痒的……诶卧槽你干嘛呢……疼!”洪少秋手上使了老大的劲把伤口周围的污血挤出来,挤完了站起来在季白腮帮子上使劲咬一口:“让你疼一疼长点记性,下回别他妈犯这种低级错误。”

季白笑:“什么,洪哥你别吓我,还有下回呢?”

洪少秋官威甚重地哼哈了几声,掏电话联系国内,乍一听内容没什么出奇的,不过就是有人结婚随多少份子钱的事,最后定下给一百五十块就行,可必须是新票子,省支行才取出来的,明天一大早去接新娘子,越早越好,接完了再来男方家。翻译过来就是省特警大队支援一百五十个战士,先去村子那边把目标控制了再来果敢。季白边听边乐,眉毛扬得快飞进鬓角里去了,压着嗓子槽他:“你们国……过日子也忒傻逼了,现在一百五十块钱够干嘛的?谁家随份子还有整有零的?一听就透着那么寒酸,好容易人家结一回婚,是吧,你倒是也大方点儿啊。”

洪少秋这头说完了电话一扔冲季白瞪眼:“你有能耐你弄个大方的出来,我反正兜里就这一百五十块钱。”

季白也掏出电话拨号,刚一通就懒洋洋拉着长音不耐烦地叫了一声哥,洪少秋过来在他屁股上狠狠拍了一巴掌,那意思是你他妈怎么逮谁都叫哥,季白抬腿蹬他,不出声但是口型特别夸张地说:这是我亲哥!亲的!

洪少秋拍在他屁股上那只手立刻变成揉,季白毫不领情,又踹了他一脚。

“哥啊我想搞一票大的。不是开玩笑……不不不也没有那么大,我要是真有那个出息老头子还不得弄死我。”季白盒盒盒笑了一气儿,洪少秋心想妈的亲哥就是不一样,手底下用了点劲儿拧了两把,季白干脆靠到他怀里去,皮肤热而黏,浑身汗味里还带着点草叶树林的青翠,洪少秋就有点血往下半身涌的趋势。

“我当然得打你的主意了,谁叫你是我哥呢对不对,再说反正就是个参数的事……对,保证在合理误差范围附近。具体数字我待会儿发你……你就说你帮不帮我吧……”他突然停了下来,洪少秋隐约觉得那边是换了个人在讲话,具体的他也说不出,就感觉声音要更苍老也更有威严一点。季白从他怀里坐直了,半天没说话,最后低低说了个好。停一停又睁大了眼睛满脸被吓到的样子:“你亲自来?求你了你可别亲自来……那性质就完全不一样了好吗!”

电话挂了之后季白有点意兴阑珊,发了条语音信息报出经纬度就起身去洗澡,走到一半才想起来告诉洪少秋:“你让你那边随份子钱的人一定等放完鞭炮再进去啊。”

鞭炮?洪少秋有点懵,刚才说的就是暗语而已,又不是真的有人要办婚礼,哪儿来的鞭炮?但季白也明显没有解释的意思,人字拖踢踢踏踏踩进浴室去了。

没有空调,房间和蒸笼也不差什么,洪少秋冲过澡了还是满身汗,抽了半根烟之后晃荡到浴室门口,水声刚好停下来,季白的皮肤挂着水珠,映着角落里蜡烛的火焰,细细碎碎地闪烁微光。有颗水珠流星似的从他胸口一路滑下去,吸引人的眼神也情不自禁跟着一路从胸膛追到下腹,直到流星最后消失在浓密耻毛里面。洪少秋清了清嗓子,又有点忘了自己本来要问什么,季白把脸埋在毛巾里使劲搓了两下:“真他妈热……哦我忘了说具体时间了,明早大概四点半就有人放鞭炮,你那边随份子也不用太赶。”

洪少秋心不在焉地应了一句,甩掉烟头把季白压在湿漉漉的瓷砖上吻。天热,他们早上都是刮过脸的,这时候耳鬓厮磨已经能觉出一点微硬的胡渣,然而这样更好,洪少秋想。他把手插进季白后背和墙壁之间,顺着脊梁中间那条浅浅的沟一路抚摸上去,舌头在季白嘴里放肆地搅出让人脸红心跳的水声,又缠着季白的舌头勾进自己口腔里吮咂,裹吸,含挑,吻得季白有点乱了方寸,想躲开他,头向后猛地一仰就咣一声磕在坚硬的瓷砖上。

“害臊什么,又不是没亲过。”洪少秋松开他又有点舍不得,追上去啄了一下嘴唇,抬手去揉他后脑勺。

“那不一样。”季白推他肩膀,床上的吻是欲海里的浪头,再汹涌也会平息,刚才这个吻却有些不同,像烧山的火,借着风势不可收拾,不到把一颗心烧成白地绝不会灭。他不是不喜欢这火,只是有点不确定,掉开视线把话题强行扭到正事上:“你赶紧和家里人说一声,别让鞭炮崩着,不是好玩的。”

洪少秋凑过去蹭蹭他鼻尖:“懂了,这是和咱哥打完电话不好意思了。”

“热死了,别贴着我!”季白推开他夺门而出,洪少秋噗地吹灭了蜡烛,在黑暗里胸有成竹地笑起来。

 




最近在写和基友一起出本的番外,所以这边有时候就。。。我还是很想日更的哈哈哈哈

以及昨天写到十点看综艺去了。。。。盒盒盒盒盒!

评论(78)
热度(7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看我不到看我不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