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我不到看我不到

萌,嗲,欠,污,甜

[楼诚衍生]宛如初逢 3

飞行员和老司机:

3 真的,一份牛舌特别了不起

 

有人说,要想成功需要做到三点,第一是坚持,第二是不要脸,第三是坚持不要脸。下班之前赵启平看到外科楼门口曲筱绡气势汹汹站在那里,就知道属于自己的、坚持不要脸的时刻来了。

但为什么去找庄恕?赵启平在骨科门口鬼鬼祟祟地张望一下,噌地一声蹿进了楼梯间。胸外在骨科楼上三层,庄恕办公室在楼梯间斜对面,仗着熟,可以门都不用敲。

“师兄还没下班呢?”

“哟,不是说没事儿不让我找你吗。”

“不不不,现在是我找你,我有事儿,师兄啊——”赵启平惯会装乖,一个称呼都叫得一咏三叹,“救人一命如造七级浮屠。”

“我天天救的人盖金字塔都有富余。怎么了这是,曼德拉草根追来啦?”

赵启平冲他抱一抱拳,语气姿势都狗腿得恰到好处:“……师兄明见万里。”

庄恕一颗一颗解白大褂扣子。托师弟的福,衣服是新领的,雪雪白,还带着折痕,里头是剪裁合宜的衬衫,袖口绣着Z字。

“啧,魅力不小。不过我有个疑问啊——撩完了你跑什么?”

“……对灯发誓我没撩……”

庄恕含着点笑怪吓人地点头,赵启平马上改口。

“不是,我没故意撩……”

庄恕把头从左边歪到右边。

“不是,我没使劲撩……真的!”

“小王八蛋,你要不是叫我一声师兄我就打你了信吗。”

“信信信,师兄你先掩护我撤了再说——诶不对,你可别冤枉人啊!我提分手了,人不乐意……这事总不能她说追我就追我,她说不分就不分吧?”

庄恕把搭在椅子背上的白大褂又拿起来穿上,出门去护士站转了一圈,推回辆轱辘咣当咣当响个没完的平车停在办公室门口。赵启平秒懂,老老实实坐过去躺下,仰脸看着庄恕眨眨眼睛。但师兄并不吃这一套,扯过白布单子抖开了连头带脸把人蒙住,最后隔着被单拍了拍他脸颊。

“别动啊。”

他点头,庄恕又拍了一下,比抚摸重,比耳光轻,赵启平在被单下面白眼要翻到后脑勺去,有人管没人管了啊,殴打师弟是不是犯法?

庄恕表情严肃悲痛地推着平车进了电梯。下班高峰期每一层电梯都要停,下到骨科那层楼,有个打扮时髦的小姑娘打着电话进来,眼神漫不经心在庄恕脸上滑过去。

“……诶我说你到底行不行啊?不是说赵启平在仁和吗?我来了一看,骨科全是老头子,哪有赵医生啊?什么?躲我?我就那么可怕吗……”

啊,久仰大名,曼德拉小姐。庄恕尽量保持着严肃悲痛,手指头悄咪咪伸进被单里戳赵启平头顶,戳了他也不敢叫,连动都不敢动。

电梯停在一楼,庄恕推着平车最后出去,那位小姐已经风风火火走出老远了。他找了条没人的走廊把被单一掀,赵启平噌地坐起来:“安全了?”

“怎么谢我?”

“……大恩大德没齿难忘,今生今世也报答不尽,要不咱们下辈子再说吧。”

“我说,一顿烤肉的恩情就不用拖到来生了。”

“你倒是早说啊。”

赵启平从平车上跳下来,业务娴熟地翻手机定位,最近有家烧烤店还挺红的。他和庄恕差不多,不管在哪儿基本都靠着外卖速食小饭馆活着,厨艺的上线是煮速冻饺子。

现在的商家促销都特别懂。店里明晃晃地大字写着,凡在点单时舌吻并发朋友圈者,可得牛舌一盘,括弧性别物种通通不限你只要豁的出去亲狗都行括弧完了。

赵启平在菜单上画完勾,一拍桌子:“来。”

“就一盘牛舌,不至于吧?”

“毛爷爷教导我们说,有便宜不占,王八蛋。”

“………………你等等,他什么时候说的?”

旁边等着点单的老板都看不下去了,咳嗽一声表示要亲就亲不亲拉倒。

庄恕拽着他师弟的领带拖过来,实打实地把舌头伸过去交换体液,两条舌头搅在一起啧啧有声。分开的时候居然拖出道银丝,跟不可描述AVI似的。

赵启平咂摸一下嘴:“我觉得你舌头的口感比牛舌好多了。”

“我这是刺身,那是烤的,能比嘛。”

“那什么,刚才……好像忘拍照了。”

“…………操。”

庄恕掏手机按拍照键,赵启平眼睛滚圆地转了转,看起来居然有点苦恼。

“师兄,咱俩这样是不是有点不太好。”

“怎么个不太好?”

“大家都这么熟了,你亲着还有感觉么?”

手机对准两个人的侧脸,庄恕再一次亲吻赵启平。这次反而没那么迫切直接,舌尖舔吻过嘴唇,在唇角轻轻勾一下,赵启平给出回应,吮住师兄上唇中间那颗唇珠。

“挺有感觉的啊,熟点怕什么,口感好就行。”

庄恕眯着眼睛笑,老板在边上啪啪敲桌子:“你们亲一百回我们也就送一盘牛舌啊。”

等着各种肉上桌的当儿赵启平掏出烟来,一不留神把打火机碰掉了,骨碌碌滚到桌子下面去。他弯了腰伸长手臂去捡,余光里看见庄恕翘着二郎腿,西裤下面露出截脚踝,干干净净的,荡悠悠悬在半空转了转,很难让人不想去捏一下。他当机立断出了手,指腹在凸起的踝骨上打个转收回来,拎着打火机重新坐正,把烟盒推过去扬扬眉毛,咬破过滤嘴里的薄荷爆珠。

庄恕端着个挺正经的脸,其实从脚踝一路痒到心里,像有十七八个赵启平的小爪子在挠,挠完了不算,还要拿舌头舔舔。看起来他们和昨天这个时候没什么不同,然而桌子底下膝盖贴着膝盖,彼此都能感觉到皮肤的热量透过布料源源不断地传过来。感谢牛舌,感谢老板,纯洁——至少大体上还算纯洁——的师兄弟关系今晚大概要变质了。

“师兄你再收留我一晚上?我都请你吃饭了。”

“不是为了谢我掩护你么?”

“我怕人小姑娘在招待所门口堵我,场面不好控制。再说,我还想推荐一本古典文学名著给你,可好看了。”

“分得拖泥带水的,丢人,真不想承认你是我师弟。”

“是是是,就应该跟你似的,分手就拖黑,可你也看见了啊,拖黑也不好使……”

说起来,读十八禁和唱十八摸一样是种浪漫……大概吧。

 

 

 

评论(11)
热度(438)

© 你看我不到看我不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