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我不到看我不到

萌,嗲,欠,污,甜

[楼诚衍生]初恋这件小事 22

口亨,昨天辣——么多评论的,只有两个人说要给我吃烤大腰

你们啊。。。o(´^`)o如此不心疼我(和我的肾)

顺便,昨日最佳评论来自袖底,

『在海上和海比浪,你俩赢了…(*  ̄ー ̄)』



22   脱肛野狗一般的剧情里妹子终于有了名姓


他俩马尔代夫这几天,说不好该怎么形容。说是荒淫无度呢,不做了昏君也不配用这词儿,说是琴瑟和谐吧,归齐是两个男人,谁是琴谁又是瑟?

总之凡是和海有关系的曲和都不肯错过,摩托艇、动力伞、冲浪、滑水、徒手深潜,一样样玩过来,谭宗明偶尔跟着他一起闹,大部分时间在边上拎着相机拍。有时候是照片,更多的是视频,腰包里专有一格装着内存卡,16g的拍满了好几张;至于省下来的那些体力,谭宗明自有用场,一毫不差地都用在床上——当然也不止在床上——跟曲和抵死缠绵。

抵死这时就不单单是个夸张形容的套话而已。曲和每每被他治得要死要活却又不死不活的时候,几乎连自己姓什么在哪儿都想不起来,三魂七魄一概都是散的,身体还在不管不顾地缠着迎着他,眼里却像是受了天大委屈似的噙着泪。谭宗明要么嘴唇吻了去,要么手指拭了去,他爱看他水汪汪的眼神儿,爱听他抽噎似的喘着喊哥,可要是曲和当真落泪了他又不舍得。

胡天胡地完了再分享同一支烟。当然,不是什么好习惯——他俩在一块儿本就没有几个习惯是好的。然而事后烟能把那种天地倒悬的晕眩稍稍拉长一点儿,所谓的间接接吻。你衔着我的唇印我含着你的齿痕,十次里倒有八次还不等一支烟抽完就变成真正的吻,玩闹而缱绻,带着些许尼古丁的苦意,又从这微不足道的苦里咂摸出无边无际的甜。

谭宗明搂着高潮后昏昏欲睡的曲和想,还是得多挣钱,神仙日子其实细闻都是铜臭味,起码要让小孩儿无忧无虑的。这么一来干导演怕是不成,不赚钱,或者说得熬过好些个不赚钱的年头才行。他不是江湖上早已成名立万的冯某某,也不是一力降十会的郭某某,与其在这汪子浑水里头打上最少十来年的滚,把自己从里到外染成黑的,不如学他爹做买卖去。

他爹,谭总,此时此刻还真就在谈一宗买卖,在他将近三十年的商海沉浮里,顶数这笔买卖最离奇,涉及儿子,女人,一条可能的人命,他自己,还有最最重要的,钱。

国庆节谭宗明没回来,谭总也觉得没劲,他和儿子不算如何亲近,然而该有个儿子在身边的时候,他还是希望谭宗明在的,像佛祖边上少不了童子一样。这天下午他接到电话,对方是个年轻女孩子,自我介绍叫穆咏,说有个事想和他谈谈,很重要。本来他一笑也就过去了,不会当真,穆咏在电话里似乎听出点苗头,很快然而十分清晰地说:“谭总,你不会看着自己绝后吧?”

绝后这两个字打动了谭总。中年以后的男人对延续自己的DNA总有种异样的偏执,他约了穆咏在常去的茶楼见面,对方如期而至,并不客套,直接递给他一叠照片。

谭总脸上看不出什么表情,翻了几张,自己的儿子在照片里搂着个男的接吻,背景乌漆麻黑,看得出是偷拍。

他把照片放回桌上,食指和中指并拢着在上头敲了敲,“穆小姐,我就不问你照片怎么来的了,开个价吧?”

“三个价位。”穆咏拿了杯茶呷了一口,“买这几张照片,二十块就行;买我闭嘴,十万块。”

“第三个价位呢?”

“你看到了,你儿子喜欢的是男人,不会有小孩的,”穆咏笑着看谭总,不难看,至少在中年男人里不算是难看的,仔细点还能分辨出几分谭宗明的影子。她指指自己,有种孤注一掷的快感,像亲手砸破一件贵重瓷器:“我想要钱——给你生个儿子,两百万,如果你肯娶我,免费。”

现在的孩子真是越玩越邪性了,谭总想,他当然不是不想再生一个。刚离婚那会儿还没这个念头,这五六年他眼见谭宗明越来越不听话,心里也知道是小时候关心不够给弄生分了,总想着要是现在能有个小孩,手把手的教出来,大概会和自己更亲吧?然而不管他怎么努力,就是不见成果,如今竟然有人自荐枕席……他打量几眼穆咏,下意识地用上了老农民打量母鸡会不会下蛋母牛会不会揣崽的眼神。

然而他究竟是个商人,脑子里飞速得出了对自己最有利的办法。“宗明这事,我不能不管,他要是吃了秤砣铁了心,我才能考虑你的提议。”

“很合理。”穆咏点头,“不过我觉得你管不了他。”

“那就是我的事了。”谭总没因为这句话生气,倒高看了她一眼,这姑娘挺有胆量。“还有,即使有了儿子,我也不会和你结婚,二百万太多了,最多一百二十万,一半你怀孕了就付,另一半等生出儿子再付。女儿不算。”

“谭总,你要是觉得自己能说服谭宗明,何必和我把付款方式都说的这么清楚呢,哦对了,还要讲价,一个儿子不值两百万?”穆咏有自己的打算,谭总不娶她也不要紧,她才二十岁,大可以凭着孩子日后主张遗产——不管孩子是男是女。

“不值。”谭总笑着摇摇头,“穆小姐,你到底是年轻了一点,许你漫天要价,就许我坐地还钱。而且我已经很厚道了,做个试管婴儿,不需要一百二十万吧?”

她考虑了几秒,点头同意:“好,就一百二十万。”

谭总当着她的面打了通电话,语气简直称得上慈祥和蔼:“宗明啊,在哪儿呢?玩得怎么样?”停了一两句话的功夫又问,“爸爸自己在家,很想你啊,这样好不好,你回来了爸爸去看看你?不不,爸爸去看你,你不要来回跑耽误学业了!”

穆咏看着谭总把桌上的照片几乎要盯出个窟窿的眼神和那能冻死人的表情想,小家雀儿斗不过老家贼,诚不我欺。


评论(59)
热度(446)

© 你看我不到看我不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