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我不到看我不到

萌,嗲,欠,污,甜

[楼诚衍生]初恋这件小事 16


嘛,我不过就提示了下咩

评论里为毛一片哀鸿遍野辣

没错,预告里我没说会有玻璃渣的事

然而我就是这么任性又善变的少女

啊好喜欢看你们一听有玻璃渣就心肝乱颤的样子哦

(此处应有桀桀桀的邪恶笑声)


讲真,不管是撒糖也好,开虐也好

或者你们喜闻乐见的嘿嘿嘿

都是为了推动情节,塑造人物服务的

毕竟没有不需要坚持的爱情

也没有不需要努力就能得到的幸福



所以那些完全无法接受拔丝or糖醋玻璃渣的旁友们

楼诚圈大手real多,要糖要肉都有

来,我们友好的挥手再见好吗

也祝愿现实永远温柔的对待你们


今年写的70万字里,楼诚大概将近九万字吧

明年也要好好的写他们


各位新年快乐๛ก(ー̀ωー́ก)biu~





16  俩人同框的每一帧画面都甜得滚来滚去


谭宗明果然路子野,第二天早上出了趟门就拿回张三甲医院的诊断书来,让曲和交给他们导员去。曲和睡得迷迷糊糊的,一张小脸在枕头上蹭过来蹭过去就是不肯起,谭宗明低头吻吻他搓揉得乱蓬蓬的发心:“要么我替你去好了,你今儿就在家里好好歇着,正好我也有几本书要还,得去图书馆。”

“我得把琴和衣服拿过来啊……”曲和在床上滚了多半圈,由侧躺着变成趴着,搭在身上的被单彻底滑开,该露的不该露的都露在外头。谭宗明手欠,捏了把小孩儿的屁股,臀肉弹力十足地从他指缝里漏出来,曲和伸手下去推开他,“诶,别摸别摸。”

“合着你全身的肉都长这儿了?”谭宗明乐,又捏两把。

“大清早的就耍流氓……”曲和爬起来,抓过浴袍裹住自己,恹恹地打个呵欠,“昨天还没折腾够?”

虽然心里想的是这事儿哪有个所谓“够”的时候,谭宗明看见曲和眼下的淡淡青色也有点心疼。“好好好,不闹你了,你睡吧。”

“不睡了,咱俩一块去,我请完假去图书馆找你,”曲和又打起了呵欠,像只犯困的小狮子似的,只差没有舔爪子洗脸。他向谭宗明伸出手去,带一点不自知的撒娇意味:“哥?”

谭宗明握着他手腕子把人从床上拽起来,顺势抱了抱。曲和这会儿算是醒全了,靠在他身上笑得前仰后合的,眼睛亮晶晶的都是开心:“我怎么觉得,有点不真实感啊?这都是真的嘛?”他抬手去摸谭宗明的鼻子,又贴上去蹭蹭,“哥,我……我特别高兴!”

“小孩儿,以后天天都让你这么高兴,天天一早上起来就能看见我,好不好?”

曲和紧紧搂住谭宗明的肩膀,笑嘻嘻在他脸上吧唧亲了一口。

他们在学校门口分开,曲和去系办交诊断书,谭宗明拎着几本国外的电影理论往图书馆走。这条路比较僻静,开学之后就是情侣们约会的圣地,这时候校园只有被操练的惨兮兮的大一新生,自然就清净了。谭宗明路过一棵白玉兰的时候,从树后面转出个女生来,落落大方冲他笑道:“好巧,我们真有缘分啊谭少!”

谭宗明不咸不淡地嗯了一声,“你有事?”

女生心里暗暗骂了句不解风情,又往谭宗明身边走了一步,“谭少,假期高中同学会你怎么没来啊?”

“没时间。”谭宗明绕开她,“我已经说过,你不适合我,我对你也没兴趣,不要浪费时间了。”

这女生就是当初被谭宗明一张二十块推去打车的那一个。她自恃有几分姿色,看上谭宗明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开始还只是觉得他帅气好看,有这么个男朋友特别有面子;等到知道他家里条件特别好之后,更志在必得了,一心做着嫁入谭家当少奶奶的梦,想方设法打听出来谭宗明报了什么学校,自己也跟着填了同样的志愿,只不过不是艺术相关科系,去念了财会。

谭宗明这样的人走到哪儿都是注意力的焦点,刚进大学就有好些女生倒追,他一概是“谢谢抱歉我们不适合”的标准回答。别的女生被拒了也就死心,唯独这一个,两年里动不动就制造个“巧遇”,没事就嘘寒问暖,倒是一门心思都用在了谭宗明身上。事到如今她也不知道到底是因为喜欢谭宗明而坚持,还是因为得不到他所以不甘心。

她看着谭宗明往图书馆走的背影,跺了跺脚,远远地追了上去。

曲和的假请得很顺利,导员连他外宿的申请也一并答应了。谭宗明发了微信来告诉他自己在图书馆五楼,他上了楼一路找过去,在靠窗的书架边看到了谭宗明的背影:那头发摸起来那么硬,现在看着却是柔软的贴服在脖颈上;白衬衫在阳光里微微透明,隐约能看出下头肌肉的轮廓,也是昨天自己摸过亲过的。曲和忍不住低头无声微笑起来,轻手轻脚地走过去,等到只有一步远的时候,从后头一下扑过去抱住谭宗明,活泼泼地叫他:“哥!”

谭宗明扭头在他耳朵上亲了亲,“这才一个多小时不见,就想我了啊?”

曲和嘟囔了一句“脸真大”,谭宗明半转过身来捏着他下巴吻下去。在图书馆带着油墨香的空气里,在夏日上午明亮炽热的阳光里,在书架中间狭窄的走道里,他们像所有情到浓时的情侣一样交换了一个吻,谭宗明不满足于吻得浅尝辄止,又怜爱又戏弄地去咬曲和的唇角,贴着嘴唇低低地说:“以后在外面别叫我哥,一叫我就想亲你……”

跟在谭宗明后头的女生是一层一层找过来的,所以直到这时候才找到五楼,刚转过拐角就看见谭宗明和一个男的正在拥吻,她几乎尖叫出声,疑心是自己看错了,又瞪大眼睛看了一眼,那人和谭宗明差不多高,肯定是男生。所有的拒人于千里之外都有了原因,她不可置信地倒吸一口凉气,转身跑开了。曲和耳朵尖,听到一串鞋跟快速远去的声音,马上向后跳开半步,谭宗明搂着他的腰把人拖回来,“怎么了?”

“……有人看见了吧?”曲和皱着眉,“怎么办?”

“不怎么办,”谭宗明乐了,“爱看看呗,咱俩这么好看,让他们看还不收他们钱已经不错了。”

曲和谨慎地在“你脸怎么这么大”“你能不能要点脸”和“真的不要紧吗”之间选择了一会儿,最后说了大概效果最好的那句:“哥,我觉得还是你最好看。”

谭宗明搂着小孩儿的腰又啃了一口,“刚才说了啊,叫哥就亲你了。”然后回味似的咂咂嘴,“啧,我还是觉得昨——嘶……胆子大了啊?敢踩我了!”

曲和盒盒盒盒盒地从他身边跳开,皱起鼻子做了个怪相。

“我胆子可小了!”



评论(59)
热度(539)

© 你看我不到看我不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