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我不到看我不到

萌,嗲,欠,污,甜

[楼诚]阿司匹林 66

66

敌我双方十来个人中仍以王天风反应最快,其实于曼丽蹲下的时候他就猜到几分她要做什么,所以就在她扑上去的同时,他迅捷无伦地反身出手,左手虎口准准卡住几乎抵住自己背心的枪口往上发力一抬,灼热的气流贴着他前额斜斜掠过,子弹扑地打破了顶棚上的消防水管,浑浊冰冷的水流喷了出来。趁着对方一愣神的工夫,王天风抢上半步,右手握住对方手腕直接拧脱臼,顺势夺枪在手,同时一个窝心脚踹上对方胸口,将那人踹得噔噔噔退了五六步才倒下,捂着肚子不停打滚。

然而他毕竟只有一个人,只能夺下一把枪,其余的三四个日本人早就瞄准于曼丽后心扣下扳机。他们唯恐于曼丽伤到南田洋子一根汗毛,至于会不会误伤其他人则完全不在考虑范围之内,幸好明诚动作只比王天风慢了一点点,这时已经把明楼扑倒在地,子#弹贴着他后背上方飞过去,全数打中了于曼丽,那件厚重的橡胶隔离衣被咬了十来个窟窿。子¥弹穿透肌肉和内脏的冲力让于曼丽不受控制地痉挛,但她已经成功地把沾满血的碎试管捅进了南田洋子的下腹,又拼着最后一口气握紧碎试管底端,在南田洋子腹腔里来回搅个不停。南田洋子痛叫一声,本能地使劲往外推搡,装着二代疫苗的盒子啪地落到地上,于曼丽咬着牙就是不松手,两个人纠缠着摔到地上。

与此同时王天风已经调转枪口,用教科书一样的点射干掉了身边没来得及再次开枪的日本人,顺手从倒下的尸体上扯了把枪看也不看地丢给明诚,明诚接枪在手,迅速和王天风形成互相掩护的背靠背姿势,应付后续从走廊里冲上来的南田洋子的手下。双方都有枪,这时候毫无花巧可讲,谁瞄得准开枪快谁就能保住小命,甚至连害怕都顾不上。明楼在流弹中匍匐着往前爬了几步,伸长手臂把疫苗盒子捡回来。南田洋子终于在搏斗中占了上风——她本来就比于曼丽至少高出十五公分——拖着半截肠子骑在于曼丽胸口死死掐住她纤细的颈项。于曼丽艰难地呼吸着,嘴里呛出大团深红色的血沫,整张脸泛上青紫的死色,她想自己应该马上就能见到明台了,然而下一秒钟南田洋子居然缓缓松开了手,明楼右手捏着一片碎玻璃抵住南田洋子的颈动脉,锋利的边缘已经浅浅划破了皮肤。

南田洋子脸上的狰狞变成了不甘,眼珠飞快转了两下:“别这样,我放你们走……”

明楼没有回答,或者说他用动作代替了回答,碎玻璃径直切开表皮截断血管,温热的鲜血喷泉一样呲出来,喷了下方的于曼丽一头一脸。南田洋子本能地伸手想捂住伤口,明楼索性握紧玻璃片,把她的气管也割断了,只有离得足够近才能听到她喉间微弱的咝咝声,那是气流中途冲出气管的动静,也是生命流逝的声音。

于曼丽垂在身边的手指微微动弹了两下,她很想擦掉糊在脸上的血,可是已经没这个力气了。死神将至,奇异的漂浮感从她头顶向下蔓延,视野一寸寸收缩,身体像逐渐浸入温暖的水里,软绵绵懒洋洋,也不再觉得痛。所以死亡就是这个感觉吗?其实挺好的,她想,至少南田洋子死在自己前头,等会见到明台的时候要记着告诉他,大哥才是他们明家真正的狠角色。

她无忧无惧地吐出最后一口气。

与此同时,明诚始终缀在大哥身上的余光刚好看到明楼割喉的动作,他直觉反应这是个好机会,立刻用日语大喊“南田阁下玉碎了”,于是场面更加混乱,几乎所有的日本人都下意识地愣住了片刻,扣在扳机上的食指也跟着一滞,王天风可听不懂什么是“gyokusai”,枪口微微上抬,一梭子突突出去放倒了一片人,明诚紧跟着点射补枪,幸免的只有最外围的四五个人,手里拿的还是刚从他们手里搜走的95,眼见着前面那么多人都横尸血泊,胆子都快吓破了,加上又听到南田已死,更是彻底没了斗志,彼此对视一眼,竟然转身便跑。

王天风见他们飞快逃走,脚下一个踉跄,勉强用枪口支着地面保持平衡,摁住自己大腿上的伤口苦笑道:“操,再打下去老子可真撑不住了。”下巴冲着明诚肩膀点点,“你还好点,贯通伤,我这个得把子弹抠出来才行。”

明诚这会儿方觉出左边肩膀疼得厉害,他扭头问明楼:“大哥你没事吧?受伤没有?”

“我没事。于曼丽……”明楼弯腰抚过于曼丽半阖的眼睛,又尽量把她脸上的血擦干净。王天风拄着枪一瘸一拐地挪过来,站在他身边叹道:“这丫头不错,可惜了。”

明楼扫了一眼他腿上汩汩冒血的伤口,皱眉道:“……你没法走了吧?”他又抬眼看看阿诚,肉眼可见地忧心忡忡起来,“阿诚,你怎么样?”

“没伤到筋骨,还行。”阿诚捂着伤口,手指缝里湮出血渍,“包扎一下应该就可以了,不影响动作。”

王天风撇撇嘴:“你们俩现在上楼把阿镜带下来?”

明楼迅速做出最优决定:“不能上楼下楼折腾两趟。这样,我背你一起上去,然后我们去78层先待一阵,先把伤养好再说其他。”

“你背我?那得磨蹭到什么时候,再说,明家大少爷这肩不能扛手不能提的,背我?”王天风嗤之以鼻,“——还不如我单腿蹦着快。”

明诚欲言又止地叹气,转身去找刚才搜身时被拿走的旅行袋,然后听见大哥在他身后彬彬有礼地表示:“放心吧疯子,实在背不动的时候,我肯定会把你扔下的。”


评论(34)
热度(29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看我不到看我不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