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我不到看我不到

萌,嗲,欠,污,甜

搞一个人设但是不会写的《当代男子图鉴》

深刻表现我国各阶层男子的倒霉操行精神面貌

一个注定非常不深刻,也没啥警示意义的情景喜剧(反正我一直是个说相声的

没功夫开坑,二十分钟写个人设爽一爽


李光洁他们住那高尚小区和段奕宏住那大杂院就隔一趟街,雷佳音天天吵吵着仇富,尤以在朱亚文那小饭馆喝高的时候喊的动静大。老板朱亚文习以为常,一边点头附和一边给高尚小区点的外卖打包,送外卖的时候还要套一件饿了么的外套。

其实除了李·地主阶级·光洁本人,大伙的房子都是租的,贵,买不起,都是贫下中农阶级弟兄。

收房租的时候潘粤明例行求情,“再……再宽限几天行吗?这月十五号,二十号!二十号有编推我肯定能涨订阅。你看我也不是那不交房租的人,老李啊,光洁,啊。”

雷佳音跑长途刚回来,交完房租还剩点钱,嘚瑟:“要不你跟我借,我肯定得借给你,多少给点利息就行,借你两千下月还我二十万怎么样?”

段奕宏回屋把警服穿上了:“小潘你先借,借完了报案我马上受理,这个月任务还差俩呢。”

王凯直播地点在客厅,正播着尹正全套女装从他屋里出来了,弹幕一片哗然,有心碎欲死小哥哥居然和女朋友同居的,有问小姐姐搞不搞对象的,结果还没炸完尹正就过来了,站在王凯背后穿高跟鞋:“操你妈,不是小姐姐,不搞对象,滚。”

靳某属于要么不开张开张吃半年那种,五个半月没开张的时候把目标定在了邻居李光洁身上,掰开揉碎了给人讲成功就是财务自由,就是职业规划,李光洁:“我财务挺自由的啊。职业规划……我打算继续当房东。每月干一天休息三十天。”

……………………

好的我去写谢谢侬番外了。

桀桀桀



评论(51)
热度(241)

© 你看我不到看我不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