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我不到看我不到

萌,嗲,欠,污,甜

[楼诚]阿司匹林 9

9

明诚开窍得实在太晚,像吃草长大的猛兽不知道血食的滋味儿,甚至到这一秒之前他还坚信世界上有完全不涉及、也不需要肉体接触的纯洁爱情,比如他对明楼,但爱情和欲望原本就是同一枚硬币的正反面。浴室里没开灯,窗外投进来那点微弱的雪光足够他看清楚明楼——赤裸的明楼。那确然是属于成年男人的强壮身体,像他们在卢浮宫看过的雕塑,每块肌肉都鲜明饱满,和明诚自己瘦削修长的体型完全不同。要是单论外表的话明台更像是明家的孩子,高大匀称,还长着张无忧无虑没受过欺负的少爷脸,明诚可能是小时候饿伤了,后来怎么吃都胖不起来,所以面对明楼的身体既自卑又羡慕,凌驾于这些复杂感情之上的是渴望触碰和抚摸、渴望彼此占有的爱欲。他嗓子发干,不敢多看又舍不得不看,飞快瞄了两眼就低着头去拿毛巾,觉得自己大概马上就要掩饰不住——不管是苦苦压抑的爱意还是某种不受控制的生理反应——只好指望明楼能主动转过身去,背面总比正面的冲击力要小一些。

可惜天不遂人愿,明楼非但没有转过去,反而就着这一握手踉跄着靠过来,下巴抵在明诚肩窝里,吐息和声音都直接灌进耳朵:“水太热了,唔,有点晕。”

刚冒出来的那点绮思立马烟消云散,明诚抬手虚虚环住明楼的后背,顺便试了下水温:“待会我去拿冰袋,不是热水的问题,是你烧得更厉害了。”

“哦?……嗯。”明楼靠在他肩膀上发出一点模模糊糊的声音,又很快重新恢复清明,“冰袋留下,你上楼去睡。”

明诚想都没想就拒绝了:“不行,我房间让给王天风了。”

明楼叹口气:“你啊……假如我真的感染了呢?”明诚嘴角向下抿得很紧,根本不打算回答这个问题,板着脸扯过浴巾来给明楼擦干净身上的水,从上到下擦得很细致,很温柔,唯独有意无意地避开了两腿之间的关键部位,明楼揉揉他的头顶,“难道你打算把咱家留给那个疯子?”

明诚丢开浴巾站起来,和明楼气势汹汹地对峙了一两秒钟,表白兼摊牌的话在心里打了好几遍腹稿,最后关头又有点怂了回去,听起来更像是请求:“你别赶我走。就算赶我也不会走的——要死也要死在一块儿!”

明楼抬手摸摸他的脸,手势很轻,带一点小心翼翼地试探:“阿诚,你想好了?”

“我早就想好了,只是没想到会是这种……这种时候。”明诚偏头去摩挲明楼的那只手,声音里同时充满了狂喜和悲伤,尾音不确定地上扬,“大哥……明楼?”

明楼用一个拥抱回答也应允了他。这不再是兄弟之间一触即分的拥抱,明诚手足无措了好一会儿才抬手抱回去,明楼在他耳边低声笑:“好,那就和小阿诚死在一块儿吧。”他咳嗽了两声,“我现在都觉得有点感谢丧尸了。”

狂喜之下明诚懵懵的,反应迟钝了不少,和当头挨了一棒差不多,明楼说的每个字他都听见了,至于说的是什么根本没过脑子,光顾着赞叹大哥说话特别好听来着,直到明楼含笑捏一下他腮帮子才回过神来拔腿往外走:“哦哦,想起来了,冰袋!我这就去拿!”

明诚想得足够周到,不光拿来了冰袋,还有伏特加和水,以及感冒药,毛巾裹了冰袋敷在额头,手心和脚心用伏特加擦,药片也喂了下去,但明楼还是烧得越来越厉害,鼻息滚烫地翻来覆去,快天亮的时候开始频频呓语着叫渴,明诚把人半扶起来靠在自己身上给他喂水,发现他甚至连吞咽反射也不太明显了,喂到嘴边的水喝一半撒一半,明诚叫了他两声,明楼努力睁开眼,嗓子哑得劈了岔:“别怕,我还是我……”

“我没怕,”明诚眼眶里汪着满满的泪还要硬扯出个笑,“就是想起我刚来明家的时候,也是生病……”

“不是病,你那是,饿太久了,一下吃太多,胃肠撑不住。”明楼重新闭上眼睛,像是连这点儿力气也需要节省,说一句话要停顿好几次,“阿诚啊……”

“我在呢。”

“别忙活了,陪我躺一会儿。”

明诚犹豫了一下要不要脱衣服,然后毅然决然地把自己扒得就剩条内裤,钻进了明楼的被窝,枕头比他习惯的高,床垫比楼上的软,但是有明楼在旁边这些都不是问题。他侧身偎在明楼身边,姿态温顺而乖巧,明楼费劲儿地抬起胳膊搂住他,火热的掌心烙在他后背上,那温度一直熨到心尖上去,钝钝的疼,疼得明诚含在眼眶里的泪终于决了堤,无声地顺着眼角润进枕头里。

“什么时候开始的,”明楼呼吸之间已经有一点哮鸣音了,“在法国的时候?”

“我也不知道,说不清,可能还要更早,”明诚忍不住去索求更多的回应和肯定,“你呢?”

明楼无声地笑,胸廓震动着,像肺里藏了个年久失修的风箱,笑得喘咳了好几声,然后再次叹气:“怪我,该早点问你的。”

“现在也不晚,真的,一点都不晚。”明诚又往明楼怀里靠了靠,想着这也算是生同衾过了,便去握住明楼的手,“等你烧退了……”

明楼的意识渐渐沉到海平面以下去,并没有听到明诚后面说了什么。他迷迷糊糊地想,等烧退了他第一件事是要好好亲一下小阿诚,顶好是当着那个疯子的面,吓也吓死他了。

评论(75)
热度(64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看我不到看我不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