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我不到看我不到

萌,嗲,欠,污,甜

为了催更,我的用心多么良苦。。。

每次看到它的时候,你的内心难道不会升起立刻打开wps的冲动吗??

不说了我写阿司匹林去了

脆皮鸭,你值得拥有~

黑色御座:

@你看我不到看我不到 你是真的想笑死我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周前给我发图:我给你买了个枕头!

我定睛一看没瞧出来,但我知道之前有个猪蹄儿的抱枕,即便是这样我也不敢就此和猪蹄相认,于是勤学好问:这啥玩意儿???

猫:脆皮鸭!鼓励你为脆皮鸭文学闯作而奋斗!

一个猫,为脆皮鸭文学事业的发展操碎了心。

然而鸭鸭它又做错了什么呢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3)
热度(47)

© 你看我不到看我不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