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我不到看我不到

萌,嗲,欠,污,甜

中午可以多吃三碗饭!
啊剪得好棒!
嘤嘤嘤妹子好棒啊。。。
比一个辣——么大的哈特给你!
妥妥真爱!
我去写我这就去写!

by一个兴高采烈的朕

草间蘑菇子:

来自seemenot桑 @你看我不到看我不到 的初恋这件小事第41章,谭少毕业作品的梗。

很喜欢这个故事,从一开始追到现在的过程中不知道多少次被细节戳到泪点,于是这一次非常冒昧的做了这个视频。

虽然知道大家更想看传说中的未删节版(我也想……不过以在下能搜罗到的素材,别说三十分钟了,连三分钟都凑不到……就当这是个公映版的宣传片吧(什么鬼

原文的描述实在太喜欢,然而动手开剪之后才觉得,自己所能表现出来的不足万一……在下既不是专业学这个的,也没有谭少那么多的素材π_π实在是班门弄斧了

『嘴唇抿着,嘴角有笑意,那种知道有人在拍自己又并不介意的笑法』这样美好的镜头谭宗明你给我交出来啊魂淡!

献给作者女神。希望你能喜欢。

希望所有喜欢这个故事的人,你们也能喜欢【鞠躬】


一点点乱七八糟的说明:

谭宗明没出场!谭宗明没出场!谭宗明没出场!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视频就是kkw的镜头混剪!视频就是kkw的镜头混剪!视频就是kkw的镜头混剪!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追文的大家应该都懂的吧XD

谭少的年级是在下自己编的,翻了翻原文以及凭印象感觉并木有关于年份的说明……选了08级完全是出于一条商科狗莫名的执念,一是谭少考大学时候谭总买房投资,估计也就是以帝都为代表的房地产市场突然上涨之前的2008年;二是要再往后拖几年毕业的话,按最近国内这个经济形势谭少这总裁可不好当啊……于是就顺手脑补了个08级然后2012年毕业,如果和女神的设定有出入都是我的锅!

素材来源基本都是kkw拍摄杂志写真的花絮镜头、旅游卫视的《疯狂星旅行》、《等你爱我》的曲和。之所以没有用各种影视剧里的镜头,是因为觉得既然是谭少给曲和和拍的日常,那么和“在镜头前表演”的影视剧相比,“与摄影师之间存在交流”的写真花絮更能体现出这种感觉……希望没有因此显得过于凌乱><

但是还有很多文章里的镜头并没能凑够……sad

BGM是坂本龙一的《Merry Christmas Mr. Lawrence》,不过是理查德克莱德曼的版本。这首歌我喜欢了超过十年,所以无论如何都决定用它,这是私心……原曲有四分半,因为实在凑不够那么多镜头所以忍痛换了这个两分钟的版本……

片头LOGO来自kkw读朱生豪情书那个视频(顺说视频里的字幕文字也是那封情书),用黑科技把原标题替换掉了,变成《初恋这件小事》。所以禁二剪二传哟XD


最后一点点嚎叫:

蹲出本!求番外!等新坑!


评论(14)
热度(196)

© 你看我不到看我不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