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我不到看我不到

萌,嗲,欠,污,甜

[楼诚衍生]乱云飞渡 77

为了解释我为什么今儿才更新,我给你们讲一下我昨晚的遭遇

对了吃东西的时候别看。

我有几个直男发小儿,其中一个比较欠儿。

欠儿到什么程度呢,

我过生日的时候,声称给我叫了个,南京人最爱吃的禽类(你们懂的)

结果我一开门,床上放了盘烧鸭,装饰着西兰花。

好的,这是人物介绍。

昨天前天我两天都上吐下泄,就说要不要去医院。

该发小儿说,必须得去啊,你这是稀屎痨啊!

…………我谢谢你啊形容的这么到位。

我本来要打车去,发小儿说算了我开车去接你。

刚要感动。

丫:万一你他妈拉人司机车上了呢?都不容易。

…………草泥马。

到了医院,肠胃炎,挂水,两瓶。

发小儿说反正我留在这儿也没用,我出去吃个夜宵。

然后就把我托付给了小护士。

他吃完回来的时候给小护士带了杯奶茶。

我:我呢?我不配喝奶茶哦?

丫:哎呀你拉肚子不能喝。

然后在我的目瞪狗呆中跟小护士交换了微信。

……………………他妈的。

真的我要鲨了这个贱人。

长篇相声讲完了。

评论(119)
热度(27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看我不到看我不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