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我不到看我不到

萌,嗲,欠,污,甜

《当代男子图鉴》的小段子

正儿为什么由摩托车修理堕落成主播了呢

因为修理店黄了,老板带着小姨子(等等)跑路了

还欠了正儿两个月工资

眼看再不交房租就要去和段奕宏他们住

小王:……要不你跟我直播吧,我还能带带你人气。

正儿直播先化妆

然后一三五直播唱歌两小时

二四六直播吃鸡两小时

周日休息

女装大佬一战成名

后来比小王赚还多

小王苦闷

勒索正儿请客小龙虾

忘记关摄像头了

遂一吃成名

终于找到了自己的路子:孤独的野食家

直播间弹幕刷刷滚动:小哥哥你为啥吃那么多还不胖,小哥哥给我们看看腹肌呗,小哥哥你脸整了吧介绍个医院,小哥哥你和小姐姐住一起吗

小王:天生的。没有腹肌。没整过!说了不是小姐姐!!!

弹幕:哇小哥哥太在乎人设了吧!小哥哥偶像包袱太重了!

结果小哥哥撩起了T(真没有腹肌)

被隔壁闲得无聊的靳某看见了

靳某带头刷了个跑车

正所谓你我本无缘全靠我砸钱

后来小王对正儿非常不满

不不不大家不要误会

正儿和小王没有一腿,真的没有

姐们儿操逼含泪做1这种悲惨的情节不存在

小王主要是不满区别待遇

终于某次亚文儿来送外卖的时候爆发了

为什么他订外卖宫保鸡丁就真是鸡丁

我订宫保鸡丁就全是花生?

他订十块

我订十二

什么意思!太过分了!

亚文儿:大厨手抖,来退你两块

小王:你家大厨不行,赶紧换,再不换我就不叫你家外卖了啊

亚文儿:没法换,我就是大厨

一来二去,正儿和亚文儿在占便宜和心甘情愿被占便宜中

建立了男男关系

袁泉郝蕾陈数韩雪是牌搭子

袁泉和靳某目前是结又不想结,分还没有分的状态

自摸两把之后疑惑:最近约老靳约不出来了

出门也抱着手机

韩雪:肯定有事儿

郝蕾:必须有事儿

《中年男讲师迷恋主播感情生活陷入危机》

非常知音体的人间真实了

但好消息是很快晋升直播间VIP

福利是可以点名让性感男主播吃酸奶

然后又情不自禁刷了游艇

李光洁追求郝蕾

但他俩约会老段总是强行出现变成三人行

不不不是床上那种

比方说李光洁和郝蕾在这边靠窗的桌烛光晚餐

开胃菜鱼子酱肥鹅肝

上来就开香槟

老段在隔壁桌抿着白水

一杯水二十

别的更点不起



好的晚上阿司匹林我们再见


评论(44)
热度(174)

© 你看我不到看我不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