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我不到看我不到

萌,嗲,欠,污,甜

长期置顶

几个总是被问到的问题,置顶一下吧。

1.因众所周知的原因,不再提供某站地址,也不会回复相关评论和私信,大家随缘吧

2.因众所周知的原因,请善用归档和合集,大家随缘吧

3.不开放其他授权,包括但不限于转载,二次衍生,广播剧等。

广播剧这个问题单独说一下。因为写的的是楼诚(及衍生),我相信大多数人在看到对话的时候脑内都是角色本来的原声,广播剧显然无法还原这一点。所以……真的非常感谢,但还是不了。

4.所有的坑都记得,都会填。售后不定期掉落。

而且其实坑也没有很多嘛(小声逼逼)

差不多就这些了?

哦,我在WB上有很多欠儿言论,以及对伪装者剧集的胡说八道,欢迎找我来玩~只要不套我麻袋就行~

拉郎网黄沈菁秉

评论(16)
热度(109)

© 你看我不到看我不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