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我不到看我不到

萌,嗲,欠,污,甜

小确丧。

我第一篇楼诚是2015年10月份写的,到现在写楼诚差不多快两年了,从来没和哪位太太有过什么不愉快,虽然也曾经被多次“借鉴”过,但从没有挂过谁,撕过谁。

今儿有读者发给我几个图,看完之后觉得再不说话不行了。

先看图。首先是读者来图。
——本的名字被我糊了。


那我又为什么要生气呢,以下是澜沧的图:






————————可能不算石锤的分割线————————

这事让小黄本工作室全体同仁都很郁闷。

尤其是后来发现这位太太还找过主催排版。

————————还是可能不算石锤的分割线——————————



好了,这些可能都不算石锤,而且我是个胆子很小的猫。

我还挺怕别人说我是因为嫉妒这位太太所以才酸她的,所以太太是谁,我不点名,书名我也都糊住了。

这口气憋了差不多一下午,其实我真正想说的就一句:

这位太太,您就是这么喜欢我、喜欢澜沧的?


那还真是,谢谢了啊。

祝你早日完售。



评论(123)
热度(132)

© 你看我不到看我不到 | Powered by LOFTER